close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到囉!
中秋節要幹嘛呢?
能幹嘛呢?

當然~是要吃月餅囉~

上個星期,在
NONO家的活動
很幸運的被NO哥看上
送了我們家一盒月餅唷!!


上個星期六的早上..
就接到美麗大方的NONO麻電話
說要幫我們送月餅下來台南啦!
而且,一家三口已經在台南的路上囉~

終於見到美麗的NO麻
帥氣的NO拔
還有帥哥NONO本尊唷!

NO哥真的是乖到不行
也可愛到了極點
可惜,鯨魚那天還有上班
沒辦法幫帥帥的NONO照張帥帥的照片
也沒辦法好好的當一下地陪
NO家去逛逛!
真是歹勢啦~~NO麻NO拔&NO哥~
下次在來一定請你們去吃飯唷!
不過很高興認識NONO一家三口唷~~
下次一定要在來唷!


拿到了月餅
下班一回到家


LUCKY:嗯~這是什麼?包裝可愛
又散發著濃濃的香味耶!


LUCKY持續的在聞~
一直很納悶的聞..


LUCKY:麻~這到底是什麼啦!
聞起來好像可以吃耶~~
快打開給我瞧瞧
是什麼好康的啦!


嘿嘿~有一包星星的蔬菜餅乾
和四顆好好吃的月餅唷!



LUCKY:我要吃我要吃啦~~
好香耶!!


看看那月餅的內餡
和那可愛的星星造型的餅乾..


在給它近看一點..
是不是很好吃呀!!


鯨魚:想吃嗎?
LUCKY:想想想..快給我吃嘛!


先讓你"聞香"一下下啦~~
瞧瞧牠那一臉期待的臉...
真是太可愛了!

好啦~不鬧你了,給你吃吧!


 LUCKY:哇~好香耶!


趕快來給它吃一下啦!


嗯~真是讚啦!!
香香香..
好吃到了不行耶~~


厚..這小小一塊也不能浪費掉


左邊吃一下~


右邊咬一下..


左邊在來一下..


右邊在好好的舔一下啦~


呵呵~~
真是滿足到不得了啦!!


厚..讚啦讚啦!
多謝NONO哥的厚愛唷~~
我才能粗到這麼好粗的月餅啦!!
哈哈.


吃到眼睛都瞇起來了耶!!
有那麼好粗嗎?
LUCKY:那當然囉~~好粗好粗啦!!

咦~
怎麼只有LUCKY吃呢?
那PUMA呢??

嘿嘿..
有的有的,怎麼可能少了牠呢?
請看:


PUMA:麻麻,聽LUCKY哥哥說有好吃的月餅
可以吃耶!在那裡勒??
鯨魚:有啦有啦,有留你的份啦!!


嘻嘻~真的嗎??
快給我吃快給我吃啦~~


PUMA:哇~看起來就很口可耶!
快快快~快塞到我嘴裡來吧~

結果...







天啊!!居然真的整顆塞進嘴巴裡..


真是有夠愛吃的PUMA耶!


PUMA:麻,妳怎麼這樣子講勒!
就是好吃嘛..
才要快點吃完它囉~~
哈哈..真是滿足耶!!

沒兩下子的功夫..
這小子整顆月餅吃光光了..
速度快到我的快門也趕不上牠啦~


所以~
就只能拍這幾張照片而已囉!
其他都進牠肚子裡囉..

但...
月餅怎麼只能有一盒而已呢?
不是還有多力媽咪家的嗎?

沒錯的..
多力媽咪家的月餅怎麼能少的了呢?

這盒可是我們特別下去高雄跟多力媽拿的唷!
因為要省宅配費用啦!
哈哈哈..


看看這黃澄澄的南瓜泥
加上濃濃的起司香..
嗯~看起來就很好粗啦..


PUMA:麻麻~妳很奇怪耶!
每次要給我東西吃,都要先咬一下..
好啦,有咬了..
可以吃了嗎??


嗯~真的是好粗好粗啦!!

一樣的,沒兩三下..
PUMA又吃完了!
唉~
真的是很愛吃的PUMA少爺唷!

最後..
我們LUCKY&PUMA要跟大家祝賀囉~


LUCKY:嘿嘿..
我這造型是學多若迪教練的啦!
帥不帥勒??


PUMA:既然柚子皮造型LUCKY大哥
已搶走了..
那我就走"頂月餅"路線來祝賀大家囉!

鯨魚一家
在這邊祝福大家:

中秋節佳節~玩的開心
吃的也開心
月圓人團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