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多力家狗狗節
有多力牌手工健康餅乾的促銷活動
我們家也算是多力牌餅乾
的忠實品嚐代言家..

所以~~
一聽到有促銷價..
當然也要來去好好的敗家一下囉!
鯨魚趕快跑去賣場好好的挑選了一下
一口氣選了五種口味..


現在先來好好的介紹一下那五種唷!



這是新產品:手工雞肉起司小丸子
別看這小小一顆唷!!
裡頭可是包含了多力媽的愛心唷~
濃濃的起司香加上新鮮古銅雞肉
下去慢火烘烤而成的唷!
真的是小小一顆,內容多多唷~~
大狗小狗都OK唷!

推薦指數:★★★★

產品之二:手工起司雞肉小骨
造形可愛骨頭造型
一樣有著起司味加雞肉絲
真的是~
一根在手,大大滿足呢!!

推薦指數:★★★★


產品之三:古銅雞腿棒
嘿嘿~
這可是用餅乾做成的小雞腿唷!
小巧玲瓏,造形獨特
用著馬鈴薯起司餅
做成雞腿造形
再加上一層新鮮古銅雞肉唷!
真的不輸給肯德雞爺爺唷!


推薦指數:★★★★★★


產品之四:鮮奶古銅雞夾心圓餅
採用香純鮮奶製成的餅乾
搭配簍空愛心裡填滿了古銅雞肉
做成的夾心圓餅..
一口咬下去,嘴巴滿滿雞肉香
和香純牛奶味...
真是滿足的不得了唷!!

推薦指數:★★★★★


產品之五:馬鈴薯起司雞捲
馬鈴薯起司餅內層包裹著新鮮古銅雞
外層又有著香味十足的白芝麻點綴
一口咬一下去..
嗯~滿滿的起司+雞肉+白芝麻
的濃郁口味,酥酥脆脆的..
只有一個字可形容~讚啦!!

推薦指數:★★★★★


介紹完樣五樣產品..
當然,咱們的最幸運品嚐者
PUMA少爺要出場囉~


看看牠那一臉開心勒!!
PUMA:麻.快點啦~買回來那麼多天了
都不讓我吃,現在要吃了..
還要等多久啦~~


麻.我咬著我的碗...
把全部都放到我的碗中吧!!
哈哈..
麻:想都別想.想吃就來點表演吧!
天下沒有白吃的零食唷~~
來吧!!寶貝~~


頂著棒棒腿..


咬著多力媽額外送的捲捲棒


在來頂個多力起司棒
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啦~~


居然等到臉臭臭!!
PUMA:麻.妳是夠了沒啦~~
我要吃了啦!!


好啦好啦~~
給你吃給你吃...
給你吃個夠唷!!


吃到完全不理我們..


很好吃厚...
好吃到嘴巴合不了厚..


臭PUMA..
你居然都不看鏡頭..
怕我搶你的餅乾唷!!
真是小氣八拉的傢伙~~


瞧牠..吃完了
看到床上的零食罐..
那一臉貪吃的表情


哼..
不給你吃勒..
怎樣?


哈哈..
很想吃厚...
讓你多看一會兒!!
誰叫你那麼小氣呢?


哇~居然吃成這付德性..
能看嗎??


結果~餅乾一吃完
不給牠吃..
牠就是這種表情了~~
一臉很無辜的樣子..


PUMA:為什麼不給我吃了啦!
粉好粗耶..


PUMA:沒了多力牌手工餅乾
我的生活是黑白的!!


各位看完了PUMA少爺的品嚐記
是不是動了呢??
想買嗎??想吃嗎?
趕快到多力家的賣場看看唷!
裡頭有好多口味的手工健康餅乾唷~
現在熱賣產品:多力牌旺旺中秋狗狗月餅

請看多力家的試吃篇→請按我

我們家也有訂購一盒唷!
這個星期日要去高雄跟多力媽拿月餅
等拿回來..
我在好好的為大家介紹唷!
要訂購者要快唷~
慢了,就要在等一年唷!!

快到多力狗風小鋪→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