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讓我想了幾天
我又想到了一位人選了
那人是我表姐的男朋友
他住在屏東,來台南工作
有租一間套房,而套房又有個小陽台
我就問他和我表姐
他們也答應了要讓我寄養在那裡
而我下班在和我表姐去那裡
飼HONEY吃飯,陪牠玩一下子
在回來,而假日也會去那幫HONEY洗澡..等
就這樣,我們又幫HONEY找了一個新家
而主人是我和我表姐
這樣我也比較放心了~~
因為我每天下班都可以看到牠
而又是我們自己在照顧的
根本就不用擔心
牠的主人對待牠好不好之類的問題了..
原以為事情會到此有個圓滿的結局


誰知~~
我們的HONEY大小姐一點都不知足
又不甘寂寞,不願自己乖乖呆在家
非要有人陪牠,牠才不會亂叫
只要牠沒看到人
牠就會一直嗚.嗚.嗚的叫個不停
唉~我們都要上班
那有時間在家陪牠呢??
但又沒辦法改變牠..
時間一久..
鄰居們,受不了了..
來抗議,要我們想辦法..
我們也想了好多辦法,但都沒辦法
但最後,房東來趕了
要我姐的男朋友不能養狗
要不房子不租給他了
唉~~

我又頭痛了..
我們的HONEY小姐又要搬家了
重點是又不知要搬到那裡
到底那裡才是牠的
棲息處呢?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留住牠呢?
養到現在
我和HONEY已經有感情了
要叫我把牠送人養
我又捨不得
不送人養,我又沒地方養牠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後來~
我表姐說:要不養在我們公司好了
她們公司沒有什麼人
就只有她一個會計和老闆而已
如果她們老闆答應那就可以了啊!!
而且HONEY又可以陪伴她..
於是,我們就去問她們老闆
還好,上天可憐我們HONEY
給了牠一個棲息處了
我姐的老闆答應了耶...
答應我們把HONEY給養在公司..
真是太好了~~
就這樣,我們又幫HONEY搬了第二次家
而且還離我家超近的
我每天下班就去我姐的公司報到
去餵HONEY吃飯,和牠玩
又帶去附近的公園散步
就這樣一天過一天


看著我們的HONEY小姐
從像羊咩咩一直到現在總算有像
哈士奇了..
想當初牠剛被我撿到時才15公斤耶..
現在的牠,有20幾公斤了喔~


牠在公司最喜歡坐這台推車唷~
都不想下來呢!!

這就是我所撿到HONEY時的心路過程
過程中有喜有怒有哀有樂~
但我都不曾後悔過
雖然過程中有很多的波折
但我還是樂在其中
真的很謝謝我的家人和PUMA拔
因為有他們的支持
才能讓我有一直走下去的原動力唷!
要不是有他們的支持
我想我根本就沒有那麼大的毅力吧~~
所以..
真的很謝謝你們唷!!
還有我表姐,現在的她把HONEY當作
是自己的女兒在疼,還常說HONEY是她的
她是大媽,而我才是二媽唷!!
呵呵~~
不管是大媽也好,是二媽也好..
我想~我們都會一直好好的照顧牠的
一直到牠離開了我們,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