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萬三小吃店
MOMO家說要帶我們去小港機場附近
喝下午茶和看飛機
於是
我們來到了"淨園休閒農場"



這是我們家第一次來

進去一人要100元門票
可以全額抵消費

進到裡頭去全是開放式的空間
自己去找位置坐
再到餐廳去點餐.點飲料
等待叫號取餐喔!


淨園休閒農場很大
應該是小港附近最大的一間吧!
裡頭還有可愛動物區呢!
蠻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喔~

我們也找了個視野佳的地方坐
由於剛吃飽,所以我們只點了飲料
就坐下來欣賞飛機起飛.降落



 

還有錄了一段華航飛機起飛的影片喔! 




全部飛機看來看去的
還是華航的最大耶!
這飛機從眼前飛過的震撼真的很大
也難怪這裡會這麼多人來
 

卜小馬很專心的不知道在看什麼??
難道牠也在看飛機??
 

卜小馬:才不是勒!
我是在看那裡有什麼好玩的啦!

 

而MOMO則望著我們桌上的水果茶
痴痴的看著
想喝吼..

 

卜小馬:麻,可以帶我去晃晃了嗎??

好啦好啦~~
反正這飛機也看夠了
還是去園區晃晃吧!

 

來到了"可愛動物區"
居然看到拉拉和麝香豬關在一起耶!

 

邊邊那隻粉紅色的腳
就是麝香豬的腳啦~~

另一個奇怪的是
還有兔子和麝香豬關在一起耶!



我的媽呀!!
怎麼什麼東西都能關在一起勒!
真是奇怪的動物區吼~







 

這裡有免費提供牧草給民眾們餵食
這些可愛動物們
這隻羊,為了吃
居然整隻都站起來了勒!
 

卜小馬也跟著到前面去湊熱鬧

看完了可愛動物區
我們來到了



"金剛鸚鵡區"
這裡的鸚鵡都很漂亮喔!
有紅有藍
還有二隻在打情罵俏呢!

 

這兩隻鸚鵡很有表演慾
一看到我們走近
就開始表演親親我我的戲碼!
真的是恩愛的愛命呢!

欣賞完這對鸚鵡的表演
我們來到了許願樹







 
趁天色還沒有暗下來
趕快多拍幾張照片

再來
我們要來去餵魚了喔!

 
卜小馬緊盯著拔拔手上的飼料

 
飼料一灑下去
水池裡的鯉魚全都聚集過來了

一看到這麼多魚
卜小馬的反應很好笑

 
先是站著看
之後



整隻趴了下去了

 

 

瞧卜小馬這些舉動
真的是笑死我和拔拔了
最後一張
那腳還想下去呢!
真是傻小子一枚呀~~

就這樣在園區走走看看
天色也暗了
我們也該回台南囉~
下次有機會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