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日
應我姐的要求
說想去"東山"買東山鴨頭
於是

我們家一早起床就漫無目的的開著小銀
一路往北開
在車上PUMA拔就直問要去那
那麼早買東山鴨頭很奇怪耶~
先去走走,等下午再去買好了..
就這樣小銀開到了嘉義
我們來到了"竹崎親水公園"

停好了車
付了停車費$50元
就看到橋下有溪水可以玩
想說
反正卜小馬也好久沒玩水了
而天氣又那麼熱
好吧!
就讓卜小馬去泡泡水消暑一下吧!
於是


卜小馬很開心的直往水裡跑


看到水就完完全全的失控了


游的很開心
這裡的水看起來黑黑的
但並不是不乾淨喔!
只是因為底下的沙比較多
所以才會看起來髒髒的喔!


而這裡的水不深
都淺淺的而已
而且大石頭也多
所以
卜小馬算是泡水而已啦!
也不算有游泳到喔!


還會自己找地方坐著泡屁股勒!


有時候還會自己整顆頭潛下去水裡面
也不知道在幹嘛
我想
這點就應該是被A-KO給傳染的吧!


看著卜小馬玩的開心
我們也開心啦!


這小子有時就會這樣
傻呼呼的坐在水中看著我們


要不就這樣望著遠方


還會回到岸邊
看看拔拔在幹嘛


卜小馬在幹嘛勒?
為什麼閉著眼勒??


拔拔把球一丟了出去
就見卜小馬好像兔子似的
跳了出去




把球給咬回來了


咬是咬了回來啦!
只是這小子
自己咬回來玩時
就故意一下子咬在嘴巴裡
一下又故意放掉讓球流走


結果
玩了好多次這樣的遊戲之後
就真的放水流啦!
所以
這顆球,又被放生了

還好,咱們家球很多


球球都流走了
你還在那裡笑的開心
真是敗給了你耶!


這樣泡屁屁很涼吼!
瞧你開心的勒!


就這樣看著卜小馬玩水
讓牠消暑之後
也玩夠了
我想,我們也該起來走走了吧!


卜小馬:啥.要走了喔!
那我要在跑一下啦!

就這樣起來幫卜小馬擦乾身體後
我們到火車頭走走吃吃東西後
再度開著小銀到了古坑
去古坑吃桶仔雞和買了咖啡泡芙回家
之後
帶我姐去東山買了"藍"東山鴨頭之後
我們就回家幫卜小馬洗香香囉!
就這樣又過了個平凡簡單的週休日喔!

這篇沒什麼照片
因為這天是漫無目的的隨便走走
沒有拍照的FU啦!

最後
我想大家都開始放假了吼!
祝大家

中秋節 快樂


嗚~
可憐的PUMA家
沒有跟著人家連休,只有休26日一天啦!
但沒關係!
我們家拔拔打算26日帶我們去新竹玩喔!
哈哈哈~~
期待下個星期三的休假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