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中午
拿到了車子,咱們準備來趟
"澎湖北環自由行半日遊"囉~~

結果

咱們的司機先生方向感不好
北環跑到了南環
因此
咱們第一站來到了:風櫃洞



既然來了
當然要下車好好的拍一下照片囉~


好漂亮的背景喔!
看了心情都好起來了喔~



天生麻豆的九妹
照相也是超配合的喔~~


YA~有照到合照了耶!
而且呀!
兩隻還坐的很近喔~
九妹不討厭我們家卜小馬喔!!
只是
這兩隻的毛色差好多呀..
我家是小黑人~~




我家拔拔在幹嘛
怎麼抓著卜小馬的大耳朵勒??


標準的到此一遊照
再來一張全家福



呵呵
怎麼覺得卜小馬站這樣好可愛呀!



 走進去一點拍照
拔拔說要有照到海的感覺啦~


我一看到海
就想下水去玩耶!!

人家九妹美女都下水去了~~
還叫我在這裡拍照
都不知道我的心已飛走了嗎??


 瞧瞧這小子
眼睛都斜一邊去了~
只瞧著九妹玩水的地方看..


對著遠方的大海看


卜小馬:我也想下水去玩啦~



澎湖的海
真的很美很美


咱們的九妹美女
玩水上岸囉!
歹勢啦!因為還要往下個景點走
所以不能讓妳盡情的玩水
歹勢喔!九妹美女


看妳笑那麼開心
就知道雖然只是短暫的一游
但妳還是有開心到吼..


卜小馬:別摸我,我心情不好啦!
人家九妹家的拔拔和麻麻好好
都會讓九妹下水玩
而我家阿拔和阿母都不肯放行

氣死我了,我要離家出走了啦~

就這樣在這裡逗留了一下
問了一下路
咱們再出發囉~~

第二站
來到了澎湖的"跨海大橋"



一樣下車拍一下照片
而九妹家跑到商店裡頭去吹泠氣
和替大家爭取福利(和辣妹照相)

也是逗留了一下下
咱們又來到了
"鯨魚洞"

嘿嘿~
這裡是一定要來的啦~
因為我是鯨魚
當然要來看看這鯨魚洞長成什麼樣子
哈哈哈~~
一停好車
前方就有一片超漂亮的美麗沙灘
想也知道
九妹家又下海了
而咱們家卜小馬當然不會放過
一得到解脫
就馬上跟隨著九妹的腳步
一起下海去逐浪了

因為還有朋友在等
我們也不好意思,讓朋友等
所以
卜小馬,歹勢啦~
被我們強迫給叫了回來
跟著我們的腳步去看鯨魚洞囉!


我家卜小馬
一到有草皮的地方
忍不住的嗯嗯了
這小子夠聰明,還知道要挑在垃圾桶旁邊耶!
這樣子清完嗯嗯,都不用找垃圾桶囉~


解放完
繼續趴趴走


還會逛大街勒!


還好
卜小馬不會熱到失去理智的跳海
要不
我們也不敢放牠到處亂跑


只要遠遠的叫:PUMA
這傻小子就會停下來看我們


卜小馬:可以走了嗎??


終於
看了到所謂的鯨魚洞了

人客呀!這那裡看的出像鯨魚呀!
可能鯨魚比較沒智慧吧~
哈哈哈

不過
既然走了上來
又熱的要命
當然也是要照相回來囉~~



我家卜小馬又望著大海了

喂,小朋友
回神囉!



持續望著大海中

我們來到鯨魚洞時,好像是下午三點了吧!
此時溫度真的很高
熱的要命


瞧瞧
連拍個照都要撐傘
為了不要成為小黑人
還是撐一下傘會比較好喔!


我家卜小馬總算是肯回頭拍照了
死心吧!
你的戲水時間還沒到
等等在幫你先淋水蛤~~


對啦~
就是要笑的這麼燦爛才會帥喔!

好啦~
還是趕快走吧!
真的快熱死了啦~~


 

太陽大到卜小馬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變成瞇瞇眼囉~~
 

本來還想到西台古堡去的
但由於咱們又得趕回去赴另外一個
美麗的約會

所以
就沒有去了
這樣剛好為下一次的澎湖遊
找了個很好的理由喔!



<<未完.待續>>

下段預告:和斗妮&海豚家美麗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