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個好覺
早上8點多大家集合於民宿樓下
吃著民宿許大哥為大家準備的早餐


我家卜小馬少爺下樓囉!
瞧瞧一臉精神很好的模樣吼..
昨天睡的很飽吼..


而漂亮的九妹
也是昨晚睡的很好吼~
一大早就心情很好喔!
笑的多麼的燦爛

大家吃完早餐
由許大哥夫婦倆
一人開一台車,接送我們這一大群人
來到了


這裡是一個漁港
聽許大哥說
好像都是養殖牡蠣的比較居多喔!

而這裡也是我們今天早上的行程之一
"海洋牧場"
一人$450元
包含釣海鱺.烏賊和吃牡蠣吃到飽

大伙兒開心的搭著竹筏


我家卜小馬嘿嘿嘿個不停
此刻心裡OS:我想下水去..

 
而九妹還是一臉笑嘻嘻的唷!

竹筏開到了養殖牡蠣的地方
先跟我們大家大概介紹了一下澎湖人
養殖牡蠣的過程..等

之後
就載著我們來到了"海上平台"
也就是今天大家準備大展身手的地方啦!

聽完了工作人員的解說之後
大家就各自拿著釣竿


努力的綁著魚餌


準備和海鱺拚了啦!


說實在
這遊戲一點也不好玩

好像大家都在比賽綁魚餌
和比賽誰的魚餌比較快被吃光吧!

因為
PUMA拔幫我綁魚餌的速度
都沒有那些海鱺吃魚餌的速度快耶~~

往往都是PUMA拔才蹲下開始綁魚餌
而我也開始把魚竿給丟下去
結果



我的魚餌被兇猛的海鱺給吃個精光
而PUMA拔還在努力用力的綁著魚餌啦!

所以
PUMA拔就一直唸一直唸
唸說:攏綁麥虎猴恁釣啦!!
呵呵~~
真是辛苦PUMA拔了!

想也知道
大家在這裡和海鱺拚了一個多小時
一隻也沒有釣上來啦!
這根本就是騙人的...

沒有魚鉤的釣竿
魚怎麼可能釣的起來
更何況又是一隻重達20~30斤的兇猛海鱺勒?
根本就是"看ㄟ到,吃抹到"啦~


還是拍照當作紀念好了


算是有享受到"拉竿"的感覺啦!

下次再來澎湖玩
一定不要參加這種活動了啦~

說有烏賊
結果
我們也都只看到海鱺而已
根本就沒有烏賊出現呀!
真的是有點誤上賊船的感覺吼~

不過
我們算是比較好的了
因為
我們是民宿幫我們訂的
等於是沒人帶
本來這活動好像有限時間吧!

我們幾十個人算是釣到爽啦~
根本
沒有人趕我們
而且也不會注意到我們超時

而有一些應該是跟團的吧!
我們就有聽到一位小姐在抱怨
說她才剛學會綁魚餌而已
就要回去了,真是掃興!
所以
我們算是時間比較彈性喔~


我和PUMA拔跑去跟海鱺拚命
而我家卜小馬就在這裡待命啦~~
哈哈哈
九妹麻說我家卜小馬很乖
也很認命
就這樣認命的在這裡等著我們回來

乖兒子呀!
你拔拔和麻麻以你為榮喔~

我們回來卜小馬還是一樣帶著愉快的笑容


迎接著我們喔!

等到大家都體驗夠了
我們也準備回岸上去
準備來個牡蠣吃到飽啦~

回到岸上
走到業者碳烤牡蠣的地方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酷熱了
咱們卜小馬一得到解脫

就給我整隻跑下去港邊玩水了


都跑下去了
還在那邊看著我們
似乎也在問著我們可不可以玩水

都下海了
有不讓你玩的嗎??

去吧!
放心的去玩吧~

而九妹呢??
聽九妹拔說早就下水去了啦~


瞧游的多麼開心呀!


玩具一丟
兩隻一起飛奔而去


呵呵~
結果玩具被九妹先咬到喔~
而卜小馬只好回去找阿拔

叫阿拔也丟個東西
讓牠也去撿一下啦!!

就這樣
一群人在上面吃牡蠣吃到飽
而二隻狗
也在這海邊玩的開心
順便消暑一下囉~ 




這鍋蚵仔麵線很好吃
但只有一鍋而已
如果要再續鍋的話
要一人再多加20元
哇勒
又再一次有受騙的感覺

因為當初好像是說
蚵仔麵線&碳烤牡蠣都是吃到飽的
怎麼這回又變了勒..
真是氣死人了

所以
大伙兒決定吃牡蠣抵帳啦~


瞧瞧本團帥哥之一
多麼拚了命的吃呀!!

就這樣大家拚了命的吃牡蠣
把沒有釣到海鱺的恨
全都發洩在吃牡蠣身上啦!

就這樣大家好像吃了足足有三大籠吧!
這天大家都很補喔~~
呵呵!



卜小馬玩水玩了一陣子後
咱們就帶著牠去沖水
把身上的海水給沖掉才不會皮膚不好喔!


有比較涼快了吼..


沖完水
因為忘了帶牠的吸水毛巾出來
於是
就把牠綁在這裡作一下日光浴啦~





曬一點太陽對身體比較好喔~

等到大家終於吃牡蠣吃到飽了
等到許大哥來接我們後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了
"馬宮"的黑糖糕工廠採買

順便等著咱們下午租的車子到來
準備去澎湖本島的景點走走囉!


下段預告:澎湖本島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