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原本我已經打算不再提起的
但是...
因為這位白目的小姐..
再度來我家留言
實在是讓人忍無可忍
也覺得實在是不必要再忍耐了!!!

事情是這樣子
大家應該還記得鯨小魚
前陣子剛去了趟峇里島回來
去玩當然是很開心啦!!
只是咱們要出發前發生了一件不是很愉快的事
而咱們回國後也有跟吉帝旅行社的人說
說了咱們如何的不高興
而事後吉帝旅行社也是有表達了他們的歉意
和懲處了該名員工
所以..
鯨小魚po遊記時
也完全不再提起這件事..
但是...

事情就發生在這二天而已
咱們家的部落格出現了一篇留言

這位李小姐還好意思來留言
說她不是所謂的接機人員,而是幫忙辦手續的人..

為什麼咱們會這麼不滿這麼不開心呢??
原因是..
那天12日咱們是搭早上六點半左右的飛機到香港轉機
所以...
12日的凌晨2點多咱們七個人
就在桃園機場的第一航站等這位李小姐
結果...
一群人一直從2點多等到了集合時間4:25
還是沒有看到所謂的李小姐..
也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了時間快到5點半了
還是沒有看到所謂的李小姐..
更誇張的是...
這位送機人員李小姐
也一直沒有打電話給我們
就這樣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大家整個鬼火都上升了..
走到了國泰櫃檯
居然在櫃檯看到了咱們大家的機票和資料
哇哩勒!!!
那送機人員跑去那裡了..
怎麼有東西沒有人..
就在咱們很納悶的時候...
這位李小姐走了過來..
一句讓我們等那麼久道歉的話也沒有說
只說了一句:喔..妳們自己拿了喔!
靠...整個鬼火更上升了
我們回了一句:呀都沒看到妳的人呀!我們就自己拿了..
結果這位李小姐又回了我們說:我四點半就在這裡等了耶!!
而且我那邊還有一組客人在等..
靠夭勒..講這是什麼話
居然說她四點半就在這裡了..還說找不到我們的人
那請問一下...
妳找不到人都不用打電話的嗎??
還有距離飛機起飛只剩下一個小時而已
妳沒看到人..妳不會緊張嗎??
好...就算妳都無關緊要..
那也就算了
這位李小姐看到我們後
只是簡簡單單的說一下轉機和注意事項
而關於張峇里島的落地簽
也是馬馬虎虎的說一下
連叫我們拿一張紙起來簽名
也是口頭上說
裡面那那白紙要簽名
有團員問說說那張白紙..
想不到這位李小姐也只是回答說:呀就那張白紙呀!
連拿起來好好說明一下也沒有
再來就是咱們拖運行李的事..
這位小姐也是不管的
總之..
她只是把資料拿給我們
隨隨便便講一下就沒了...
我實在不懂
這樣子的服務...
我們有需要妳嗎???

而回來跟吉帝旅行社的主管反應了
這位小姐居然還是上來留言
既然是這樣
那我想..我也不用客氣了

以下是這位李小姐來留言和鯨小魚的回覆留言


李如華 於 2010/11/15 19:47 回覆 114.43.8.224 
是你們出發當天在機場要幫你們辦手續的人,
看了你在吉帝留言版上留言,我想有必要說清楚:
1.我不是接機人員,也不是領隊,所以不會在大門口迎接你們。
2.4:25在國泰團體櫃台前集合,所以客人要自行至團體櫃台,而不是要我去找你們。
3. 我根本沒有你們的電話或任何聯絡方式,如果你們沒到團體櫃檯找我,我只能一直在那等你們。
如果你們有任何誤會或認知上的不同,我只能說很遺憾~

2-20.gif 

這位李小姐..妳還好意思上來我的部落格留言喔!!
我真是服了妳的厚臉皮耶~妳居然敢說妳不是接機人員..
那請問一下..妳那天出現在那裡是要幹嘛呢??
妳又是吉帝旅行社的什麼人呢??員工.親戚.還是對外委託的人呢??
還是就妳自己所說的..只是幫我們辦手續的人是嗎??
那請問妳..妳有幫我們辦到什麼手續嗎??妳又有幫我們處理拖運行李的事嗎??
答案是..沒有..妳什麼都事沒有做..只有讓我們一群人在那傻傻的等妳..
又讓我們一群人很生氣的上飛機...如果妳所謂的辦手續就是把資料拿給我們而已..
那我們大可不用妳這樣子的人來服務更不需要妳來幫我們..
因為..妳所做的這些事..我們自己看也懂!!!
我只想說..如果妳是接機人員..那妳該檢討一下妳自己的態度和專業..
那如果妳不是所謂的接機人員..而是妳自己所說的幫忙辦手續的人..
那妳也該檢討一下..妳那叫做幫忙嗎??這是妳的服務精神嗎??
那如果妳什麼都不是..那就請妳閉上妳的嘴!!!
我們實在很不屑和妳這種人講話..簡直是浪費我們的口水和精神!!!
我這些話妳如果聽不進去..依然我行我素..那我也只能說遺憾!!
我們對妳不會有任何誤會和什麼認知不同..因為我們是不同類的人!!!
一切交給吉帝旅行社去處理!!
妳遺憾,我們更覺得倒楣..居然會遇到妳這樣子的服務人員..簡直是爛到不行!!!
鯨小魚於 2010/11/18 00:09 回覆


接下來這位小姐再度來留言如下:

李如華 於 2010/11/15 23:53 回覆 114.37.7.100 
辦手續就是拿你們的護照跟團櫃的地勤辦報到手續,然後把登機證和資料袋給你們,再跟你們說哪裡託運行李。
當天同時我還有到香港的客人要說明,5:40還要趕到二航等客人,很抱歉無法做到你們要求的,
如果要全部有人帶的話,建議你們下次報名有領隊的團,領隊就會全心全意協助接機、幫你們託運抬行李。
也許旅行社的業務沒跟你們說要到團體櫃台集合吧!
如果找不到要打電話給我。當天4:25開始集合,跟你們同團到巴里島的客人陸續抵達,
到了5:00只缺你們這組未到,為了不讓大家等太久,我只好先跟他們說明登機手續,
正說明到一半時,你們就氣沖沖的來到櫃台,大家的託運行李也是說明完後自行去櫃檯託運,
你們的業務沒有給我你的電話,所以真的無法聯絡你們。
大概情形是這樣,我想應該都是誤會沒說清楚造成的~

01_16.gif 

一開始我們就知道沒有領隊隨行..但我們不是第一次出國..
之前我們去澳洲也是沒有領隊只有接機人員,人家也是什麼事都交待的清清楚楚一點也不馬虎..而妳呢??
只是隨隨便便的講一下..就連把東西給拿出來說清楚也沒有...
如果這樣子的辦手續服務就是妳的職業..那也真的很好賺啦~~
既然知道妳要幫人家辦手續,妳沒有我們的電話,妳居然還能這麼的理直氣狀的說旅行社業務人員沒給妳..
那試問..妳是要辦手續的人,不會問旅行社我們的聯絡電話嗎??
那如果今天..妳要幫忙辦手續的人..在要到達機場的途中發生意外而無法去機場找妳呢??
那..妳要怎麼辦?一直在機場等,還是等那個人自動跟妳聯絡呢??
我覺得妳對妳的這份工作的認知真的很糟..到底什麼是妳該做的,妳好像一點也不清楚吼~
妳還敢說妳有另一團客人在等..真可笑!
他們是客人..我們就不是妳的客人嗎??那既然這樣..妳也不需要來了呀!
我們自行去櫃檯拿完資料自行去搭機就可以了呀!要妳幹嘛~來讓人火氣大而已...
說到同團的朋友..我們有問了,也是人家在國泰櫃檯一直等一直等..等不到妳的人..
才打電話給妳的!!所以..這就是妳所謂的幫忙~真的是好笑了~
總之..不管怎樣..妳是辦手續的也好..妳是接機人員也好..妳是無關緊要的人也好..
一切交給旅行社去處理..而我們本來已經不生氣了..
既然妳來說明妳的立場..那麼我想,我們也有必要好好的說明一下我們火大的原因..
更要讓大家知道這就是妳所謂的幫忙辦手續..還有妳們吉帝旅行社的服務!!!
鯨小魚於 2010/11/16 09:09 回覆


接下來這位李小姐居然惱羞成怒
再度來留言如下:

李如華 於 2010/11/16 10:51 回覆 114.43.4.25 

君子之口不出惡言,像妳這樣一直只是罵人的人,只是失去你自己的修養而已。

 01_07.gif

這位李小姐..妳真的是把我惹毛了!!
請問一下..妳是那隻眼睛有看到我罵人了..
我只是很清楚的表明我們的不滿和說明事情的真相罷了!!
而且..這些事件本來已經隨著妳們公司後來的道歉,我們大家也想說就算了..
既然公司已經有對妳做出懲處那我們也就不再追究..
想不到..妳居然自己還跳出來說話..妳這麼一出現..
只是增加大家的更多不滿情緒罷了...今天..
這戰火是因妳而起..所以..妳也要為妳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任..
我不想再跟妳這種人說什麼..妳這樣子的服務精神就讓大家來批判吧~
妳等著我發文..到時候妳有任何不滿..
隨時歡迎妳上來發言妳的長篇大論...反正,妳都不要臉了..
我們也不用再客氣...要我們罷休..除非妳一一親自打電話來道歉
我們七個團員等妳..要不然,妳們吉帝就準備讓大家看笑話吧!!
我會把妳所留的一言一語全都PO上網..讓大家瞧瞧妳所謂的服務精神!!
鯨小魚於 2010/11/16 16:20 回覆


以上就是這位李小姐的留言和鯨小魚給的回覆


不知道大家看了之後有何感想
這樣子的旅行社
大家還敢讓他們服務嗎??
經過這些事件後
如果是我們..
一次就夠了..
下次要出門去...
絕對不敢再找吉帝旅行社了
就算你們家的行程有多好..
價錢有多合理..
吃.住有多讚..
光是這樣子的服務人員..
我們投降了..
我們一點也不想讓這樣子的人員服務!!

所以...
大家如果要旅遊...
挑選旅行社真的很重要..
千萬別讓一顆老鼠屎壞了整鍋粥啦!!!

這位小姐就是那老鼠屎啦!!
因為...
我們去峇里島時..
一切行程都安排的很妥當..
而住也不錯,吃也不錯
當地的領隊也很好..
就連那天要回台灣時的送機人員也比這位李小姐好一百倍
只是...
這位李小姐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所以..
咱們下次要出國...
也絕對不會再考慮吉帝旅行社了!!

po了這篇文章
並不是要叫大家別去吉帝旅行社
而是要跟大家說..
慎選旅行社
別讓自己還沒有出國玩就先一肚子氣
那也就算了..
想不到回國了....
居然還是讓人鬼火上升到破百啦!!!



至於大家以後挑不挑選吉帝旅行社
就讓大家自行去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