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收到了"我の狗"寄來的雜誌囉!!



IMG_5954.jpg 

想不到咱們家卜小馬也有上雜誌的一天耶~
這這這...真是太神奇了啦!!

四月初時收到"我の狗雜誌"編輯團隊的留言
因為貴雜誌想要做個狗狗溯溪的單元特輯
希望能夠跟我們邀稿"牛年新春遊-砂卡噹玩水趣"篇文章
希望我們能寄原始照片檔給貴雜誌

一看到留言時覺得還蠻開心的
居然寫部落格也能寫到上雜誌耶!!
跟"我の狗雜誌"通了E-mail確認完畢後
也把這篇文章的一些照片原始檔寄給貴雜誌

一直等到了前幾天
再度收到"我の狗雜誌"的信件
告知我們雜誌出版囉!


IMG_5960.jpg 

卜小馬的砂卡噹玩水照就刊登在


"我の狗雜誌vol.14"

貴雜誌還有線上看的功能喔!
想線上看看的朋友們請按此連結


我の狗雜誌vol.14"線上看


那如果想要索取雜誌的朋友們
請上各大寵物店或寵物醫院找看看喔!!

而且不止咱們家上雜誌喔!
洛基歐弟家也上雜誌了喔~
而且是多篇版面喔!


IMG_5957.jpg 


謝謝"我の狗雜誌"給了我們這個上雜誌的機會喔!

下次如果還有什麼需要的
咱們家還是很願意上雜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