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看到文章標題
就知道這篇沒什麼看頭啦!!
因為
人家都是大師.大炮級的
才敢去拍煙火秀
而我這菜鳥級的..
居然也跟人家去湊熱鬧..

聽廣播知道高雄燈會
每天九點都有一場煙火秀
還有漂亮的水舞秀
就想去走走看看燈會
於是上個星期四晚上隨口跟PUMA拔說:
喂,咱們明天晚上去高雄看燈會好不好呀!!
順便去試拍一下煙火
看看G9拍出來的感覺如何好嗎?
想不到咱們家拔拔居然一口就答應了
於是
上個星期五的晚上
一下班回家洗完澡
咱們兩人就獨自開車前往高雄去囉!!

一直開到了真愛碼頭的停車場
眼看九點就快到了
而九妹麻又說這煙火超級準時的
咱們又還沒有找到停車位
於是PUMA拔就在停車場前
把我放下車
叫我自行拿著腳架和相機
先去卡位啦!!
完全不知道煙火是從那裡綻放的我
只聽九妹麻說往靠近水邊的地方就對了
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朝著水邊就開始架腳架了
結果
腳架弄好了,相機還沒有完全鎖上
就聽到了砰砰砰
煙火秀開始綻放了啦!!

一陣手忙腳亂的我
根本就不知道怎麼拍煙火
也不知道相機要怎麼設定拍出來的煙火才會美
就隨便亂拍了啦!!
站的這個位置是不錯
只是近了點
所以
有些高空的煙火就拍不到了
菜鳥的我
又不想拿著腳架亂亂跑
於是
就隨便拍一下
總會有一些好一點的吧!!

拍了很多張照片
失敗的也很多
而以下煙火照就是比較能看的煙火照
就是我這位菜鳥拍出來的啦!
就請各位看看笑笑囉~

IMG_3058.jpg


IMG_3059.jpg


IMG_3060.jpg 


IMG_3070.jpg


IMG_3090.jpg


IMG_3067.jpg

這張是我最滿意的作品啦!!

我只能說其實人家G9可以拍出更多好照片的
只是鯨小魚技術不好啦!!噗~
回家再好好的上網看看G9的實拍經驗談後
找機會再來試看看囉!!
希望有一天
我也能用G9拍出漂亮的煙火秀喔!!

拍完了煙火秀
咱們家拔拔也停好車子來找我
咱們就開始隨處去晃晃囉!


IMG_3176.jpg

來到了光榮碼頭
人潮很多
夜景也很漂亮
隨手又拍了些夜景照

IMG_3121.jpg 


IMG_3125.jpg 


IMG_3168.jpg 

嗯~G9的夜拍很漂亮
鯨小魚拍得還蠻開心的呢!!

之後又去拍了些水舞秀的照片

IMG_3107.jpg 


IMG_3113.jpg 


IMG_3115.jpg 

這些是在另一個角度拍的水舞

再來是主燈前的水舞秀


IMG_3136.jpg 


IMG_3137.jpg 


IMG_3141.jpg


IMG_3146.jpg 


IMG_3150.jpg 

中間那顆愛心
就是今年高雄燈會的主燈喔!!

完全跟牛年沒什麼關係吼~
害得我和PUMA拔在那找半天
還想說主燈在那裡勒??
結果
PUMA拔就說主燈應該是那顆愛心啦!!
我說那有可能
怎麼沒有牛年的感覺勒?
我家拔拔就說:有呀!!
就愛心下那二個牛角呀~~
哇哩勒@@"
還有這樣子的嗎??
起初我還不太相信
結果
10半點的最後一場主燈水舞秀
大會現場有報告
這時候咱們才相信那個就是今年的主燈啦!!

就這樣子隨處晃晃後
心滿意足的回台南囉~~

菜鳥鯨小魚今天要再度去拍煙火
因為台南有場國際煙火秀
咱們家拔拔叫我再去拍看看囉~~
所以
等我有好一點的照片
再回來和大家分享嘿!!!

最後
今天是元宵節
PUMA家在此祝各位朋友們
~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