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10月初
鯨小魚就收到了這份結婚大禮



一台超迷你的筆記型電腦
這台筆電
真的是超級迷你的啦~
大小差不多才A4紙張大小而已喔!!

這份大禮 



就是我那位超可愛的側拍表姐送的啦!
從小到大
咱們兩人的感情就一直很好
也常常一起去逛街吃飯
聊聊心事
感情像親姐妹一樣的好

我這位表姐
知道我是個沒有電腦會昏倒的人
又知道我超愛趴趴走的
買了這台筆電送我
就可以讓我走到那就玩到那啦~
所以
貼心的她
就物色了這台超迷你的筆電來送我
方便我帶出門去喔!!

  

好小的一台筆電
是珍珠白的
雖然容量不大
但攜帶方便就好喔!!!
而且我可以外接硬碟啦~~
不怕容量不夠大



就這麼小一台
哈哈哈~~
我去渡蜜月時
就可以帶著它趴趴走囉!!
這樣子
我就又能上來看看大家囉~
是不是很方便呀!!



開機畫面跟一般的筆電不同

要文書處理還是上網聊天都沒問題喔!
真的是份好棒的結婚禮物!!

謝謝妳啦~
我親愛又可愛的表姐..
就算我嫁了..
咱們倆還是可以一起去逛街嘿~
楊先生不會管我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