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
PUMA拔說要請我吃飯{#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本來是要去吃"上閤屋"
但是
為了我們倆人的身材著想
還是別在吃吃到飽的了
於是
鯨小魚選擇了吃精緻一點的"陶板屋"

這天晚上咱們倆人拋棄了卜小馬
獨自來到這裡用餐



這是他們的菜單

有沙拉.前菜.湯.飯糰.主餐.甜點.飲料
口味多款
讓大家挑選喔!!

坐好位置後
服務生就會先送上一杯熱麥茶



點完了各式菜色後

首先上菜的是沙拉
鯨小魚點的是{#emotions_dlg.emotion_054}海鮮水果沙拉



水果有哈蜜瓜.蘋果.香瓜
外加旁邊的百香果醬
還有蝦子和花枝圈喔~~
整個口感~讚!
還蠻開味的喔~~

而PUMA拔點的是{#emotions_dlg.emotion_054}牛肉蕃茄沙拉



整個看起來好特別喔!!
外層是用去皮的蕃茄包覆著
而切開後的模樣



是不是看起來也不錯呀~~
鯨小魚不吃牛肉..所以不知道如何
但我們家拔拔說不錯吃喔!!

第二道是前菜{#emotions_dlg.emotion_054}烤杏鮑菇



只有一個選擇
所以我和PUMA拔的都一樣喔!!
這道杏鮑菇烤的蠻入味的
也是不錯吃!

第三道菜是湯品
鯨小魚點的是{#emotions_dlg.emotion_054}橫濱輕味噌濃湯



這道湯品也很好喝
淡淡的味噌味加上新鮮魚肉的濃湯
還蠻配的喔!!

而PUMA拔則是點了{#emotions_dlg.emotion_054}竹笙牛腩湯



這道湯品屬於比較清淡點
PUMA拔說牛肉很多喔~

接下來服務生會送上一杯{#emotions_dlg.emotion_054}桑椹醋汁



這杯是鯨小魚的最愛
因為桑椹的香味配上微微的醋酸
真的好好喝喔~

這杯是要讓你搭配主餐食用喔!
之前有來吃過一次
記得沒有續杯
想不到這天來吃...
居然可以續杯耶~~~{#emotions_dlg.emotion_003}

鯨小魚這天喝了有三杯喔~
真是滿足...{#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接下來第四道菜是飯糰
有二個選擇:鮭魚炸飯糰和紅麴嫩雞蒸飯
我和PUMA拔都選擇了鮭魚炸飯糰









這個飯糰鯨小魚覺得很好吃
外皮脆脆配上鮭魚飯加上黃芥末醬
真是絕配呀~~
好吃好吃!!!


吃到這裡都已經快飽了
主餐也該上場了吧~

鯨小魚點的是{#emotions_dlg.emotion_054}陶板雞






二支去骨雞腿
也是不錯吃
只是這次的外皮烤的沒有很脆
上次的比較優喔!!

PUMA拔點的是{#emotions_dlg.emotion_054}香蒜瓦片牛肉



牛肉好多塊
看了我都飽了~噗~



近拍一點的牛肉
看起來還血淋淋的感覺耶!!
因為我們家拔拔點的是六分熟
他說這樣子剛剛好
咬起來的口感一極棒啦~~



這牛肉要我吃...
我想
還是先把我殺了吧!!!噗~

終於
解決了主餐
接下來上場的是甜點囉~

鯨小魚點了個新品{#emotions_dlg.emotion_054}香草蛋塔酥派



吃起來的口感
有點類似蛋塔
不過口感比較紮實帶點香草味
嗯~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不過我家拔拔就蠻愛這道甜點的
比他自己點的奶酪還好吃喔!

PUMA拔點的甜點是{#emotions_dlg.emotion_054}紅豆抺茶奶酪






這個奶酪就比較普通
淡淡的奶香味配上甜甜的紅豆
還不錯囉~

吃的肚子好撐
終於是來到了最後的飲料了!!

鯨小魚點的又是一樣新品{#emotions_dlg.emotion_054}芒果優多



上層是類似可爾必思的乳酸飲料
而下層是芒果醬
要喝之前要先攪拌均勻喔!!



好像是柳澄汁喔~
喝起來就是芒果汁加上可爾必思的味道
也是不錯喝!!

而PUMA拔點的是{#emotions_dlg.emotion_054}水果冰茶



鯨小魚沒有喝
就不知道味道如何囉~
不過,看PUMA拔喝光光
我想
應該也不難喝啦!!!

一連吃了那麼多菜很滿足
也飽到不行..
重點是價格公道
一人只要499加上1成的服務費喔~


二人共渡過了個浪漫的晚餐約會
而且我們還約定好了...
就算是結了婚
以後還是要偶爾出來浪漫一下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4}


親愛的PUMA拔
謝謝你..
今年生日...我很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