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出了個熱愛夾娃娃的人
這個人就是我們家拔拔

這位拔拔每到有夾娃娃的地方
一定會停留下來看
看看有沒有他想要的東西
只要有
二話不說,就會把零錢拿出來夾

所以
咱們家有很多娃娃
都是PUMA拔去夾回來的喔!!

包括車上之前的烏龜面紙盒
和現在車上的土司面紙盒

再來就是前陣子很夯的
黃色小鴨



這隻黃色小鴨咱們家就有二隻
也都是PUMA拔去夾回來的

而這陣子
咱們家拔又去夾了鯨魚回來
啥??
把我夾回來??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不是啦~
是和鴨子同材質的鯨魚玩具喔~

一夾又是三隻
而且聽我家拔拔說
前幾天他又去把另外一隻粉色的也夾回來了
所以
目前我們家有四隻小鯨魚
再加上我一隻
{#emotions_dlg.emotion_004}{#emotions_dlg.emotion_004}{#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就有五隻了耶~噗~

夾娃娃不稀奇
上個星期我們兩人去逛夜市
也把另一項很夯的玩具給夾回來了啦~



就是它~慘叫雞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上次看過米果家介紹過這隻雞
也去問了那裡有得買
一忙就忘了買

想不到
這天居然讓我們家拔拔只花了30元
就把這隻"慘叫雞"
給抓回來囉~{#emotions_dlg.emotion_003}



還不止這些玩具而且喔~
鯨小魚家還有二隻大泰迪熊






這也是PUMA拔夾回來的
不過這是夾小的換大的喔~
還有一隻小的泰迪熊



所以
我們家根本就不用買玩具了啦~~
光是我們家拔拔夾回來的
就多到不行
PUMA拔家還有很多
連可愛的哆拉A夢也有耶!!!
而且也淪落為卜小馬的玩具了~
可憐的哆拉A夢滿頭的口水..噗~{#emotions_dlg.emotion_002}


這天拿出慘叫雞來給卜小馬玩









看來卜小馬還蠻愛慘叫雞的吧!

但看到床上的鯨魚



又想要玩鯨魚了
還給我得寸進尺的爬到床上去






不給鯨魚玩
卜小馬索性趴在床上賴



很享受吼~
這可是我和拔拔的新床耶~
真是對你太好了啦~噗~




這些小鯨魚還沒有慘遭到卜小馬的凌虐
所以
有機會鯨小魚把它們拿出來辦活動
送給各位熱愛PUMA家的朋友嘿~

我再叫我們家的達人努力去夾嘿!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