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來墾丁玩海水
從來沒有玩過溪水
因為前天讓卜小馬玩海水有操到
因為又吐又拉的
所以
這天咱們家拔拔拿起了"暢遊墾丁"
的旅遊手冊看了一下
在地圖上看到了個"七孔瀑布"
看來
這裡應該是有溪水才對
而咱們家又很少往滿州鄉去玩
於是
這天行程就挑中了這裡

先來到了恆春老街吃午餐
挑了"三年九班"



知道恆春有二家好吃的豬排飯
一家是豬本家
另一家就是三年九班
但因為咱們家不知道豬本家在那裡
就看到了三年九班
所以
就挑中了這家來吃午餐
本來還擔心店家不讓卜小馬進去
結果
帶進去裡頭店家也沒有說什麼
一進去到店裡頭
佈置的很學校的模樣



就連菜單也是一人一本作業簿啦~
打開就是一些菜名了~
看了一下點了三份不同的豬排飯
本來想點一份火鍋
結果小姐說火鍋要等很久喔!
於是咱們就放棄了火鍋



點了份"起司夾心豬排飯"



一份"塔塔醬雞腿排飯"



還有一份"咖哩豬排飯"



我們三人吃的津津有味
豬排的肉蠻厚的也蠻結實的
而雞腿也很嫩
總之還不錯吃.....
而附餐有一杯飲料
我和我姐都挑紅茶,而puma拔挑冬瓜茶
飲料部份
我們就覺得還好...
不怎麼好喝
因為紅茶有我最討厭的花香味啦~
我愛的是古早味紅茶啦~

"三年九班"PUMA家是覺得還不錯
但是....
咱們家的麻吉這個星期日有去吃....
就有意見了~~
嘿嘿~~
有什麼意見....
請到時候移駕至A-KO家看嘿~
KO麻會說分明的喔~~
所以
各位朋友們如果有想要去吃的話....
自己在想看看囉~

餵飽了咱們的肚皮
沿著滿州鄉開
看到了七孔瀑布的路標跟著開
很快地
咱們來到了七孔瀑布囉~



沒錯的...
這裡是需要收費的喔!!
一人頭$40元而車車要50元喔~



買完票後往上開大約有300公尺吧~
就會看到停車場
把車子停好,幫卜小馬穿好救生衣
想說有瀑布的地方
應該水也會深一點吧~
還是先穿起來比較妥當...

因為沒有來過這裡
看名字一直想像著...
瀑布會不會很壯觀...
會不會是由七個孔所形成的瀑布??
應該會很美吼~
而看那指示牌寫著"往瀑布200公尺"
那應該是很近才對...
結果
.
.
.
.
.
天呀!!!!
.
.
.
.
.
完完全全不是這樣的
瀑布
由七個孔組成的是沒有錯啦~
但是
.
.
.
必須要一層一層的爬才會爬完吧~
一層代表著一孔啦~~
共有七層吧~~ 
而我們這天只到第二層...
就沒有上去了~
因為要上去第三層那路
更是難爬..
而且也更陡峭啦~~
咱們三人又什麼都不知道
就穿著人字拖上場~
哇哩勒....
還好,我和PUMA拔的牛頭牌很耐穿
而且防滑度也讚
而我姐的那黃昏人字拖....
就真的爬到哇哇叫了~
為什麼呢???
請各位往下看就知道了~~



剛走進來
就開始要溯溪而上
瞧卜小馬跑多快
這天挑戰了這裡,我想我們家卜小馬去溯溪
真的是沒問題了
因為完完全全不用人牽和抱
全程自己爬
而且還爬的比我們快比我們穩
而體力又超好
簡直是勁量電池啦~~~



我還在遠遠努力的走
卜小馬已經到達了這個最簡單的第一層瀑布
自己已經在泡水了






瞧他一臉笑容
很讚吼~
來墾丁,也能讓你玩到溪水
而且連玩二天水耶~

這第一層瀑布難度是最簡單的
而且也很好到達..
但水池太小,瀑布也太小...
完完全全沒有看頭



在第一層這裡旁邊有條繩索可以拉
可以到達照片中那位男生站著的地方..
瞧這第一層和第二層的落差多高..

而我們站著這地方就只能讓卜小馬泡屁屁
根本沒辦法游泳
而要叫我們爬到那裡去
我們要站那裡呀!!
於是
在這裡看了一下
咱們也問了其他遊客
在上去會有比較好的點嗎??
遊客說不錯不錯..
可以上去看看..
但是要上去,記得拉繩索走嘿~
要不有點危險喔!!
啥???
要上去還要拉繩索喔??
那那那....
我們去或不去呢??

唉~
拚了啦!!!
為了讓卜小馬玩到水
而咱們家也算是愛挑戰一族的...
那就走吧~~
沒有爬看看..怎麼知道不行呢??
於是
咱們就上了啦~~~



這指標是鯨小魚爬下來時
拉著繩索側身單手拍的啦~~~
因為要上去時...
實在是手忙腳亂的...
只想把繩索牢牢抓緊而不讓自己滑倒
根本沒有手可以拍照了
經過了一番努力
我和我姐終於是成功的挑戰了第二層瀑布



瞧瞧這瀑布是不是更讚了
而且這瀑布下剛好有一小池可以游泳喔!







卜小馬自顧自地游的開心
水其實蠻乾淨的
只是因為有砂的原因...
才會看起來黑黑的喔!



還會游到瀑布下SPA一下耶!!!
站在這裡
瀑布的水打下來都有風
很涼快喔!!



瞧我姐多開心呀!!



我也很開心自己爬了上來
所以
一定要在這瀑布前拍一下啦~










 


好久沒有拍合照了
這天請我姐幫我們拍一下...
哈哈哈...
PUMA拔還抱起我勒~
真是把我嚇死了
超怕我太重,PUMA拔會受不了把我丟下水去勒!
還好...還好....
這事沒有發生嘿~




卜小馬等著阿拔丟樹枝..









拍了好多卜小馬的呆模樣照



這照片是從第二層往下拍的
落差真的有點高吼~



但咱們家有爬到了...

本來還想挑戰第三層的...
但是路實在是太陡了
而咱們穿人字拖又不好爬..
所以...
放棄了繼續往上爬
等下次有機會...
咱們家一定會再度來挑戰的....


往上爬有困難..
想不到往下走更是難走啦~~
一步一步慢慢的走
而雙手也一樣要拉好繩索
而且是採"倒退魯"的方式下來啦!!
真的是既好玩又刺激啦~
又經過了一番努力
終於又來到了第一層瀑布了
而此時
咱們家拔拔要去挑戰第一層的那個洞
也就是前面那張照片
那位先生站著的地方啦!!!



只見我家拔拔拉著繩索沿著石壁爬
終於爬上了這裡
而卜小馬是怎麼上去的呢??
只能用厲害來形容

他是全程自己爬上去的
而且沒有拉繩索啦~~~
跟著拔拔的腳步上去的...



父子倆一同征服了這洞...
而我家拔拔說這洞超讚的...
水很乾淨又很涼..
而且深度很深很深喔~~~



瞧卜小馬露出一顆頭的模樣
超可愛的...
此時的PUMA拔在洞裡頭游泳啦~~

這洞是瀑布水長期沖刷下來
所形成的天然洞穴喔~
完全是"天然ㄟ尚好"啦~~



瞧我家拔拔....
玩瘋了~
不過這探索的玩法...
也是我們家拔拔最愛的玩法啦~
所以...
明年有機會,我們家一定會去挑戰溯溪的



父子倆在這洞穴玩了一陣子後
也準備離開這困難重重的七孔瀑布囉~
有機會...
再來挑戰你....



走下來最前面...
往後拍的景

不要懷疑..
咱們就是從這裡走下來的喔~
有時水路..
有時要拉繩索爬喔~~

雖然累..
但不後悔...
因為
真的值得...

到停車場幫卜小馬用清水沖一下
擦乾後
咱們繼續開著車亂晃



來到了一個沙灘
有看到人家在衝浪
停車下來看看
瞧...
卜小馬痴痴地望著大海
心裡是否在想著...
能不能下水去游呀~~~



瞧.....
回頭來問我們了吧~~

NO..NO..NO~
剛剛才玩過而已
而且這砂很難清洗耶!!!
如果是貝殼砂還OK~
這細砂....
我想還是免了吧~~

卜小馬愈大有愈聽話了
知道我們不准
也不敢偷跑下去...
所以
咱們在這裡看了一下後就離開了



接下來..去那裡呢??



來到了"風吹砂"
下車拍拍照片






由上往下拍的景色真的美
可惜的是沒有藍天白雲
墾丁..
真的很美~也難怪我們會想挑這裡拍婚紗
就算再熱...也甘願啦!!



開始飄起毛毛雨了
趕緊來走~

車子開著開著
咦~



最南點...
來墾丁那麼多次..
還不知道有這裡
既然看到了
那就來去看看囉~~~

停好車
走了一小段路
終於到了






這裡只是個點
也沒有什麼可以玩
就看看海景拍拍照囉~~~



我們的足跡....
也有在墾丁的最南點留下腳印囉~

這張沒有鯨小魚的腳...
因為鯨小魚負責拍照...
僑不出個好地方放我的腳啦~~
就讓我姐的腳代替一下嘿...












一連拍了幾張照片後
最後



PUMA拔爬上了地標
做為這次墾丁遊的END嘿~~

結束了第二天的烏龍遊
PUMA拔回民宿洗澡完
我們三個人再度殺到墾丁大街悠遊地閒晃
晃到下起了一場大雨
才讓我們回民宿休息...

而隔天的婚拍
也因為下大雨而取消了...

就這樣結束了這次的二天二夜烏龍墾丁遊喔~
下次墾丁外拍是八月
希望別在下雨了~




墾丁遊記播放完畢...

謝謝收看


呼~終於是趕完這篇了...
但是
還有一篇耶!!!


星期日的颱風過後萬安游
下篇PO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