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人跟著PUMA家的小銀
來到了這個上次咱們和NONO家聚會的沙灘
這裡可是NONO家發現的私房沙灘喔~
 


一來到這裡
咱們家的卜小馬很High的獨自爬上了堤岸
想偷跑去海邊泡水
被咱們發現
CALL了回來穿救生衣
 


嘿嘿~誰叫你喜歡喝海水
所以
為了不讓你用噴的
還是穿一下小橘吧!!!
 


一到達這個沙灘
人也瘋狂狗也瘋狂
每隻狗很自動自發的下水去
 


MAN家的MAN這天很邁力的游喔!
 


拔拔去拚經濟的MOMO
雖然沒有拔拔的陪伴
也是玩的很High耶!
 


永遠都衝勁十足的卜小馬
這天也是百游不累啦!

大家剛下水時
九妹拔的草帽就被大風給吹向大海
 


九妹一向只撿自己的玩具
所以
阿拔的這頂草帽..
很快地就讓它放水流啦!!

於是大家把撿草帽的重大任務交給了
使命必達的卜小馬
 


瞧瞧我這認命的兒子
多麼拚了命的游

果然不辜負眾望
 


成功的把九妹拔這頂草帽給撿了回來喔!
也因為這樣
九妹拔一開心之下就說
"那就把九妹嫁給你了啦~"


兒子呀!
真不愧是拔拔和麻麻的驕傲喔!




 
看到阿拔還沒有下來
這位揪甘心的兒子又開始尋找阿拔的蹤影
 


孤僻的九妹
則是自己在這沙灘的角落開心的游
 


瞧九妹游的很"引揪依"耶~
讚吼~
這片沙灘幾乎沒什麼人知道
我們10個大人5隻黃金
就這樣包下了這片私房沙灘
感覺真的很讚喔!
 


讚到本來不想讓A-KO下水去玩的KOBE拔
也無法抗拒這片大海的魅力
直接帶著兒子"了"落起啦~
而且還是這天玩的最起勁的父子倆呢!
都帶到遠遠的去玩
害得我這天拍A-KO的照片好少喔~
小胖~姨對不起你嘿!
下次出去再幫你多拍些嘿~
 


這對從小玩到大的姐弟
感情真的很好
連飛盤都要搶同一個耶!
 


有誰能告訴我
這是我家卜小馬呢?
還是MAN呀??
 


咦~怎麼會有蛋糕呀?
其實這個聚會也是有原因的喔!
因為319是A-KO和MAN的生日
而九妹是410生日
所以
趁著這次大聚會順便慶生啦!
這個蛋糕是九妹麻特地帶來讓我們大家分享的喔!
好吃好吃..這個蛋糕好吃喔~

那個九妹麻
別忘了
鯨小魚是有聽到妳的呼喚聲的
還有跑過來幫妳的忙喔!
也是光著腳ㄚ子走過去的..
真的是痛死我了啦!

切完蛋糕,連忙呼喚大家來領蛋糕
 


MAN:YA~吃蛋糕囉!
我也要來去吃
 


MOMO:嘿嘿~吃是我的強項
甩甩水,我也要來去吃!
 

卜小馬:嗚~雖然我也想吃
但玩水更是我的最愛耶!
所以
我還是繼續玩,請幫我留鮮奶油嘿~
 


A-KO:呿~這女孩子的點心我才不愛勒!
我愛的是我阿拔手上的大石頭啦~

 


大家忙著吃蛋糕的吃蛋糕
而跟小朋友玩的照常玩的開心
 


 


 


看著這些小朋友們玩的開心
最要感謝還是這些偉大的司機兼伴遊拔拔啦!
只能說
有你們真好喔!!
 


MOMO就愛飛盤
有個飛盤給她
她就自己玩的開心喔!
 


又在等著人家丟東西了
眼神多麼的專注呀!
 


咦~咱們的呂九妹開始休息了喔!
而且很聰明喔!
還知道躲在阿拔的腳邊遮陽啦~
 


這天的MAN也游了很久
而海水也吃了很多
所以
有點不行了
也上來休息囉~~
趁著MAN在休息..
姨多幫你拍幾張帥帥的照片嘿~
 


請自動忽略背後的雜物嘿~

 


看著這父子倆又走往另一處
鯨小魚也跟了過來
 


這裡可以跳水
拔拔又準備帶著卜小馬來跳水了
來來來
先坐好讓我拍張照嘿~
 




有帥有帥喔!!

好啦~跳水姿勢預備備
 


卜小馬:我準備好了,可以跳了喔!
麻麻妳可要幫我拍帥一點嘿~
可別又模糊掉了蛤..
 


 


嘿嘿~~
這次這張拍的就有水了吼!!

 


終於又有拍到A-KO了!
只是..
這A-KO騎水上摩托車的方向好像怪怪的吼!
這算是新騎法吼..
 


只是..
換到我們家卜小馬騎時
這姿勢更是怪啦!

看來這應該都是今年流行的騎法啦~

就這樣大家在這私房沙灘玩了二個多小時
也到了吃中餐的時間囉~
趕快把各家寶貝帶上來擦乾身體
 


 


喝了一肚子的海水
來點白開水清洗一下胃吧!!
 


擦完身體的MOMO
還想偷偷跑下去玩被捉了回來

之後一群人又找了個私房洗澡區
幫各家寶貝洗完香香後
一群人肚子也餓了
準備來去吃飯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