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阿呆家的拔拔要去米國前
咱們三家再度相約出遊
上次相聚就說好
下次一定要一起出來玩水


果然是行動派的三家
說好了出門就出門囉~~

早上10點約好在關廟休息站等
KOBE家說今天要帶我們去吃"雞"啦~
所以
我們來到了"蓮昭巷"
這裡就是我們上次和KOBE家來打包"雞"
的這家餐廳

第一次那麼早就來吃雞耶~
雖然怪了點
但為了不想和大家人擠人
所以
我們三家就大約10點半左右就來這裡報到囉~
廢話不多說
上菜囉~~~
 


一大鍋的"筍子雞湯"
三大盤的"三杯雞"
一大盤的"麻油麵線"
外加一大盤"炒高麗菜"

可別小看這簡單的四樣菜而已
這簡單的四樣菜
就讓我們六個大人飽到不行啦~
但真的是好吃好吃喔~

吃飽飯後
 


脫了韁的卜小馬
在餐廳外頭的小草皮小跑了一下
 


心機重的卜小馬
知道我在拍照
還會自己僑姿勢勒!
 


卜小馬站著的這裡是種"茄子"的耶~
想不到茄子種起來就是長這樣喔!
市裡俗的鯨小魚很好奇的拍回來給大家看啦!

 


愛上鏡頭的卜小馬
連喝個水也要擺個帥帥的姿勢讓我拍


真的是拍照習慣了有差喔~

好啦好啦~
大人都吃飽了
也該快速帶小朋友們去玩水囉!
 

 




阿呆:對呀對呀!快點快點
我最愛的就是玩水啦~
快點~人家A-KO都上車等了呢!
 


先來到了這裡辦理手續
朝著今天玩水的地方前進
這天沒有停1號橋
前往2號橋去瞧瞧,看是否比較讚
 


車子一到2號橋時
路旁就停了許多車了
而蔡A-KO一下車
就在馬路上狂奔
 


而卜小馬被牽制住
也開始暴衝
 


這兩位兄弟還真是有默契耶~
還會同時去探橋下有沒有水
但這邊看起來不能玩水
還是去另一邊瞧瞧吧!!
 


卜小馬:麻,好像沒有什麼水耶~
會不會又是泡屁屁而已呀?

不會不會啦~去另一邊看看就知道囉!
 


哇~這一區看起來很讚耶!
水夠深又清澈喔!
問題是好像不好下去耶~
三位拔拔討論著要從那爬從那裡下
之後
就帶著我們大家走了下去橋下
 


一走到橋下
到處都是大石頭
需要爬上爬下的走
而三隻愛玩水的黃金看到水都瘋了
拚了命的直跑
而這裡都有一區一區的地方可以泡水
有一區可以游的有人
所以
我們朝著咱們從上面看下來的那區走
結果
一到那裡居然無法下去啦!
因為就算下去了
也無法爬上來
 


阿呆:我才不管你們勒!
我只要有水可以泡屁屁就開心了啦~
要探點你們去
我先在這小區的泡一下水嘿!
 


雖然區域小
但還是勉強可以小游一下喔!
而且水還算乾淨啦~
只是底下有土
我一游動水就變黑的了啦~
 


PUMA:嘿嘿~我也要先來消暑一下了啦!
天氣熱的要命
先小游一下要探點在探囉~
 


A-KO:對呀對呀~雖然這幾區都小小的
但還是可以泡屁屁啦~
我的要求也不多啦!
有的泡屁屁就滿足囉~~

雖說這三黃金都很滿足的先泡起水
和小游了幾回

但我們家拔拔和A-KO家的拔拔依然不死心
兩人就在優到不行的這區



直想著辦法要下去
想了好久
還是沒辦法
因為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啦~

就這樣一直到KOBE麻叫我們
說本來有人在玩水的那區可以玩了
因為人都走了喔~
兩位拔拔才放棄了那區
 


PUMA:有別區可以游了嗎??
好耶好耶~
那趕快來去囉!!
 


YA~這區也不錯呀!

因為怕卜小馬和小胖又因為搶玩具
而意見不合
所以
特別把兩隻給隔開玩水
小胖在另一區
而卜小馬則在這一區
 


 


 


但是
咱們家的卜小馬玩到一半
突然發現了
我們家拔拔不見了
 


PUMA:咦~怎麼都不見我阿拔的人勒?
是跑到那裡去了呢??
找不到拔拔的卜小馬
開始東張西望的找
無法安心的玩水
而鯨小魚也不知道咱們家拔拔去了那裡
只知道不死心的拔拔
繼續往上走
要另尋看看有沒有更好的點可以讓三隻狗游泳

為了要讓卜小馬下去玩
鯨小魚拿了玩具球出來吸引他
 


有了球
卜小馬就會聽話囉~
 


拍了些照片
又丟了球讓PUMA去撿
這樣反反覆覆玩了幾遍後
PUMA又開始找拔拔了啦~~~
 


唉~這孩子還真是貼心吼!
但你眼中是有沒有我這位阿母啦~
呿~

而玩到一半的KOBE拔也爬了上去
找我們家拔拔

結果又爬了下來叫我們

上面有一區不錯喔!
很大可以讓三隻游泳都不是問題喔!
 


PUMA:麻~可以找拔拔了耶!
那咱們快走吧~

就這樣大家又轉移陣地
跟著KOBE拔走
歷經了一段爬上爬下的路程後
 


咱們終於到了
 


果然是個蠻大的天然游泳池喔!
腹地夠大
三隻下去游也不會相撞啦~

由於現在是枯水期
我們才爬的上來這裡
如果水量豐沛的話
我想我們大家才爬不上來勒~

因為上來就有個瀑布囉~
 


這區算是瀑布下的游泳池喔!
也算是最高點了
如果水很多
那我們現在站著的石頭應該都是水了吧!



 


 


 


三隻都很認真的游
而且玩的開心
總算是沒有白費咱們六位大人
那麼骨力的爬上爬下囉!
 


我們家貪心的卜小馬
也要咬樹枝也要咬阿呆的玩具
 


阿呆:哼~臭PUMA..
居然咬走了我的玩具
 


看來,我還是咬樹枝算了
 


咦~這個泡屁屁的是誰呀!
怎麼這麼早就在休息了呀~
 


KOBE:沒有沒有~
我只是趴著等我麻麻丟玩具啦!
 


雖然我混了點

我有在監督卜小馬和阿呆喔!


 


瞧~連卜小馬跳水
我都有在一旁監督喔!!

但PUMA姨~妳的拍照技術很差耶!
居然照片模糊成這樣
這樣子不行啦~
難怪PUMA拔不讓妳敗家

 


這兩根大樹枝是PUMA拔拿來說要造橋的啦!
說什麼要讓我們能不濕身的過去另一邊
結果
 


咱們家拔拔搞了好久
自己卻先濕身了啦~~
還好
咱們家拔拔知道今天要玩水
所以
有另外帶衣服
而KOBE拔這次沒有準備衣服
所以
為了要過去另一邊
就讓我們家拔拔服務服務囉!
果然安全過關!!

就這樣大家玩到了快三點
打算去吃神山愛玉囉!
 


大家都已經上岸擦乾
而我們家的馬
依然不想離開
而且還很固執的一定要把這大樹枝給咬回來
 


嘿嘿~我厲害吧!!
這麼大支的也難不倒我啦~


吼~好啦好啦!
趕快上來擦乾啦~
人家A-KO家都已經走了
你還賴在水裡不上來
快點啦~
 


總算是把這小子給CALL上岸了
也擦乾了
但為什麼拔拔還要幫卜小馬穿小橘呢!
因為拔拔說
這裡大石頭很多
而且我又常急性的扣扣總
怕我會滑倒而撞到內傷
所以
把小橘穿著算多了層保護喔~
 


 結果
三黃金和六個大人再度走原來的路
回去停車的地方
再度爬上爬下的走回去
途中都會有一小區一小區的水
阿呆和卜小馬還是會下去泡屁屁一下

好不容易總算是走回來了
也趕上了A-KO家的腳步
 


PUMA:呿~這蔡小胖又在泡妞了
還不快點上來
都要去吃愛玉了耶!!
 


PUMA:回來了嗎?回來了嗎??
小胖快回來呀!!!

好不容易把小胖給喚回來了
 


走吧!
來去上面弄乾淨你們這三位小朋友囉~
 


各家小朋友各自帶開
家長們忙著清洗沾滿泥土的四隻腳
和那一身毛啦!

總算是大家都OK了
 


走吧!!
來去吃愛玉囉~~
 


有玩到水笑的開心的馬
 


到了到了
六個大人點了七碗愛玉
大家吃的滿足後
下站去那裡呢??

回到了1號橋的"伊拉"
 


買了香腸和小米餅
吃一下
補充一下體力啦~


之後又去了瑪家遊客中心跑跑
 


買了大腸包香腸和黑輪
大伙邊吃邊聊天
而鯨小魚則幫PUMA洗香香
洗完後
讓卜小馬跑了一下下
也結束這天好玩又累人的行程囉!
期待下次再見面囉~

最後
還要謝謝KOBE家和阿呆家的禮物喔!
 


KOBE家的A-KO生日蛋糕
嘿嘿~
真歹勢!咱們家吃了二份喔!
因為..
這個星期還可以拿一份耶~


還要謝謝阿呆家從日本帶回來的大骨
看起來就好好吃吶~
找一天拿出來給卜小馬
好好的啃一下喔!!
等阿呆拔從米國回來後
咱們四月在安排一下出來玩喔~
這次換探別個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