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知道妳都會悄悄的來看看
又悄悄的離開

我不知道最近比較忙的妳
是否會看到這篇文

不管妳有沒有看到
身為最麻吉的我
還是要跟妳說一聲








!


3月7日就是妳們的大喜之日
 


真的很替妳們開心喔~

想想
咱們兩人也認識了好多年了吼
從國中時期
一直到了高中又同學校
想不到畢了業後
咱們還是一樣的麻吉
 


更巧妙的是
經由妳的安排去了趟墾丁回來
認識了我生命中的這個好男人
巧的是
而這個好男人
又是妳生命中好男人的好朋友

就是這份奇妙的緣份
讓我們倆個人密不可分啦~
我想
咱們這份友誼
是這輩子怎樣也分不開囉!!!
 


 


看著這些照片
想想咱們也一起走過了
好多好多共同的美好回憶吼~

如今
麻吉的妳
就要踏上人生中的另一個開始
我知道
現在的妳
應該會是不習慣的
也會有所顧慮

我更知道妳將會是最幸福的新娘子
更相信老謝會很疼愛妳的
而未來的妳也會是愈來愈幸福的喲~

別忘了
咱們的約定喔!!
就算是結了婚
還是要常常一起出去玩喔~
更是要保持著
這份難得的友誼
 


 


更是要這樣子一直給它幸福下去喔~




郭靜/范瑋琪/張韶涵  合唱
仨人

一個人的晚餐 無聊寂寞
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三個人可以 給你勇氣
可以安慰你的失落
異口同聲地說
因為有你 染上新的幽默(新的幽默)
也因為有你 世界變得輕鬆(變得輕鬆)
我們呢 屬於 非常難得
所以盡情 大聲 唱歌
分享 每一 分鐘
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就算有風 吹不走我們感動(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真的希望你能夠永遠快樂
你懂我(你懂我)
不用說(不用說)
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一個人的晚餐 無聊寂寞
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三個人可以 給你勇氣
可以安慰你的失落
異口同聲地說
因為有你 染上新的幽默(新的幽默)
也因為有你 世界變得輕鬆(變得輕鬆)
我們呢 屬於 非常難得
所以盡情 大聲 唱歌
分享 每一 分鐘
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就算有風 吹不走我們感動(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真的希望你能夠永遠快樂
你懂我(你懂我)
不用說(不用說)
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如果能夠帶走烏雲的天空(你帶走烏雲的天空)
爬到雲端 我陪你繼續做夢(爬到雲端 我陪你做夢)
好想每天陪你看日出日落
你值得 交換我
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