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上個星期了吧!
在多力媽家看到了多力家推出的
"萬聖節狗狗點心餅乾組"

但手腳慢的鯨小魚錯過了那限量20組
心有不甘
於是
靠著和多力媽的交情
打了通電話給多力媽


問多力媽說
我們家可不可以只買那餅乾就好了呀!
沒有那個日本來的盒子沒關係喔~
我們主要是看上那造型可愛的餅乾啦~
所以
拜託多力媽讓我們訂了2組
只有餅乾的"萬聖節造型餅乾"喔~

嘿嘿~



餅乾收到時
就馬上拿去給卜小馬聞香一下
 



瞧瞧卜小馬看到餅乾
開心成這付德性
笑到眼睛都變成瞇瞇眼囉~

餅乾一拿出來



卜小馬:麻麻,好香呀!
可不可以吃了呀?

是可以啦~但麻麻要先拍照一下喔!



嘿嘿~
就是這可愛造型的模樣
吸引著鯨小魚敗家的原因啦!


也難怪一推出就搶購一空喔!

擺好餅乾要拍照時
咱們家的愛吃鬼出現囉~



卜小馬:那個麻麻,能不能拍快一點啦!
我口水都快流下去啦~



卜小馬:趁麻麻沒注意
先偷偷吃一下吧!



卜小馬,想吃吼!
那要先頂頂喔!
好久沒有叫你等.頂了..
你都快要忘光光了啦~
所以
要吃之前,請先頂和等喔!









卜小馬:麻麻,我到底要頂多少個才能吃呀!
好像頂很多個了耶!
快點啦~~



等等喔~
麻麻沒有說可以是不可以吃的喔!
太久沒有讓你等了
你都太皮了呢!
所以~
為了吃,你一定要等
知道嗎??



卜小馬:嗯嗯,我知道了!
為了吃,我會等的~
但是
能不能快一點啦~~



就這樣
我們家的愛吃鬼
為了吃,什麼都好配合啦!

一聽到可以了



頭一甩
就把幽靈給丟到嘴巴裡頭去囉!





有吃到了,很滿足吼!

那接下來換"Give Me Five"囉~



卜小馬:啊~還要表演"Give Me Five"喔!
怎麼吃個餅乾那麼麻煩勒??
好啦好啦!
要"Give Me Five"就快來吧!



瞧瞧這小子
有的吃那表情就是不一樣啦!
連"Give Me Five"也那麼開心耶~
果然是為了吃
什麼都願意配合喔!






嘿嘿~
這樣可以了吧!
要不
麻麻我在表演一下裝可愛給妳笑一下喔!





麻麻,我這樣子可愛嗎??
可以讓我吃個夠了嗎?

好好好,夠可愛夠可愛喔!
給你吃個夠啦!
麻麻丟餅乾給妳接喔~



瞧卜小馬那多變化的吃相
而且還接的很開心勒!


這就是我們家的愛吃鬼卜小馬



最後麻麻說要我跟拔拔
星期日夾娃娃回來的"泰迪熊"拍照啦!



就是這一隻
我拔拔和麻麻星期日"放捨"我一人在家
獨自跑去逛街所夾回來的泰迪熊

我還以為是要回來陪我當我的玩具
結果
就只是讓我拍照啦!



卜小馬:看的到,玩不到!
真痛苦啦~~

唉~還是
頂一下我的烏龜來和大家打招呼吧!



這隻小烏龜是我的新玩具
才來我們家沒有三天
就已經快分家了

也難怪麻麻不給我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