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萬安
一行人再度轉移陣地來到了
"瑪家遊客中心"
這裡擁有廣大的草原和野外用餐木桌


把所有準備好的煙燻魯味全部擺上桌



我的媽呀!!
想想鯨小魚還真是採買的高手耶~
居然買了那麼多
買了煙燻雞x2隻.各式各樣魯味多盒
有辣味和無辣的
還有涼麵x7盒

當然還有今天最重要的一樣東西
就是





卜小馬的生日蛋糕!
這是多力家出品的
"10吋起司蔓越莓蛋糕"
只能用讚字來形容啦~~~
謝謝多力媽咪用心幫我們家卜小馬
製作的運動風格蛋糕喔!
早上也是為了要冰這個大蛋糕
為了保持它的原貌
才會遲到的啦!
還好,這個蛋糕總算是完好的喔!

不只是這樣而已喔!
總不能只有狗狗們有蛋糕可以吃
而大人們都沒得吃吧!
所以
鯨小魚又特地準備了二個長條型的
里夫蛋糕
一個是招牌:黑森林蛋糕
另一個是:酒釀黑櫻桃蛋糕
很抱歉
這二個蛋糕打開時有點變型了
所以
大家都沒有拍照的fu
就通通吃進肚子裡去囉!

介紹完這天的食物
也該請咱們今天的壽星上場囉!



瞧瞧咱們家壽星笑的多開心呀!
笑到雙眼都瞇起來了

就這樣卜小馬坐好讓各位姨們拍照
拍完照
我們免了唱生日歌
因為每隻狗都餓了
而大人們也餓到沒力氣了
所以
趕快把蛋糕給切一切
分給各家寶貝們享用囉~



瞧卜小馬多愛吃呀!
由於是鯨小魚負責切蛋糕給大家享用
實在是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拍照了
所以
各家寶貝吃蛋糕滿足的表情
我們家都沒拍到
請各位移駕至
A-KO家.九妹家.肥肥家喔!

但可以知道的是每家的寶貝都吃的很開心
沒三兩下就清潔溜溜了



這個蛋糕真的是太香了
而且很夠味
因為鯨小魚有偷吃了一小口
嗯~真的很讚喔!
難怪A-KO會吃了三塊呢!
還好
鯨小魚買了10吋的
平均每隻狗狗都有吃到二塊喔!
真的是俗擱大碗啦~
小朋友們吃飽了
換到我們大人們用餐囉!
大家也是吃的很滿足

滿足了
有的就去洗香香了
有的呢
則是在大草原上玩球



一旁的MOMO看著別人玩



而這頭
肥肥.嘟嘟.卜小馬
都準備好要開跑了

球一丟






想不到小不點的可樂也來湊熱鬧耶!
還跑的真是賣力呢!


結果
咬到球的是卜小馬
而可樂則是在後頭苦苦追逐中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丟了好幾遍






可樂也會回來原地等球丟出去喔!



終於
咱們超迷你的可樂搶到球了喔!



趁著這兩隻偷偷休息的時候
要拍一下合照
誰知
咱們家的卜小馬一點也不配合啦!
而肥肥則是笑的很開心喔!
我說肥肥呀!
你真的是很愛我們家的卜小馬喔!



卜小馬又在鬼鬼祟祟的
想偷跑下去玩水了
還好
我發現的早


走回了橋上逛大街
很自由吼
這樣趴趴造是你的最愛吼

接著
又跑去咬樹枝了



真是猜不透
為什麼卜小馬的體力那麼好勒
好像永遠都發洩不完似的

好啦好啦!
游也游夠了
跑也跑夠了
可以乖乖坐下讓我拍一張嗎??



我知道很多姨又要說我麻麻的相機騙人啦!
因為看到本尊的我
根本就沒有那麼胖那麼壯
都是我麻麻的相機變魔術的啦~

哈哈哈...
其實不是這樣的啦!
而是我麻麻說
因為我的胸毛比較多比較長
所以
從前面照相起來比較帥啦!

好啦!
大家都洗完香香了
我也要去洗香香囉!!




洗完澡的呂九妹
累了吼
連趴在桌上都能打瞌睡耶!
真是可愛喔~

就這樣幫卜小馬洗完澡後
又在大草原跑了一下

準備好腳架
要來給大家拍一張團體照囉!
為這次的生日趴
作個完美的END囉~



YA~
謝謝大家的配合喔!
雖然合照亂了點




生日趴算圓滿結束囉~
大家也都留下了個美好的回憶喔!
再次謝謝當天參加的朋友們
下次有機會
一定要再出來聚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