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的游記
實在是該拿出來PO了


廢話不多說
就在我們去小琉球回來後的那個星期六
接到KOBE家的來電
"喂,鯨小魚呀!明天有空嗎??"
"Diana家明天公休耶~想出去走走嗎?"

開玩笑
咱們的狐狸精Diana可以出門了
那有不去的道理勒..
當然是要去囉!

於是
咱們三家就約了早上九點在關廟休息站
一起出發往"茂林"出發囉!

開了將近快二個小時的車程
咱們終於來到了目的地



"茂林-多納溫泉"


卜小馬一下車就開始解放了
更像瘋馬似的管不住



扣扣總啦!
叫了好久才回來
真是失控了



被拔拔抓到了
當然又是一陣挨罵囉!
真是欠修理的傢伙..

停好了車
大家拿好了東西
就往溫泉區走去

ㄟㄟㄟ
怎麼大熱天的
怎麼會跑到溫泉區勒??

呵呵~
當然不是頭殼壞掉
我們是往溫泉區在過去的另一個野溪喔!

遠遠的看到一隻好壯的黃金






聽KOBE麻說好像叫米寶
長的真的是頭好壯壯喔!

一看到我們走過來
米寶就跑過來打招呼囉~~



這男生就是這樣
一跑過來就先往美女身上去了

再來
才輪到二枚帥哥囉!



還偷聞我家卜小馬的屁屁
哇勒..

我們卜小馬是男的男的..

經過了商店街
終於看到野溪囉~~



這水真的是很清澈耶!
卜小馬一看到就開始躁動了 



一直衝一直衝
一點都不知道這裡有多高
掉下去可不好玩呢!


走了下來
水比較淺的地方都是人了
為了不想打擾到別人
於是
我們打算溯溪而過
到另一個下游去喔~~~

這裡的水質真的很漂亮
清澈見底
而且
剛下水時,真的是冰到不行啦!

就像我和Diana麻麻說的
要不是為了這些寶貝們
我想,我們也不會那麼"骨力"的開了
那麼久的車
又加上要大包小包的溯溪而過了
是吧!

終於



我們到了
瞧膲這水多乾淨呀
卜小馬已經迫不及待的下水去游了
連救生衣都來不及穿



游的多自在呀!
這區可是我們包場喔!
因為這區的水比較深,而且水流也比較強
所以
沒人和我們搶啦~
但危險性也相對地比較大喔!

也因為這樣
咱們家卜小馬因為游到水流強的地方撿玩具
結果
就被水給沖了下去另一個下游去
根本就是在溜滑梯
害得我們大家都嚇出了一身泠汗

只有PUMA拔
老神在在,走到一旁去
叫卜小馬往那邊游去
才把卜小馬給拉了起來

吼..
真是嚇死我了

一回來,二話不說
趕快把救生衣給穿起來比較妥當

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大家繼續游


A-KO少爺不去游泳
在這裡幹嘛蛤?
又想偷懶了吼..


咱們的美女:Diana
真的是太久沒出門了
一出門解放,真的是活力十足呀!



這是我們家第一次和Diana家出游喔!
上次見面是在A-KO家
這次算是第一次出游啦~~


我家的臭PUMA
都不會學人家A-KO,讓讓美女
只會拚命的和Diana搶玩具













就是這麼不懂的女人心啦!
才會沒有女生愛你

而咱們的A-KO勒!
可是標準的大情聖喔~



拚了命的守在Diana身邊









就連上岸也不放過喔!
也難怪KOBE麻要準備多點聘金囉~


寶貝們玩的很開心喔!





















我們也看的開心
拍的過癮

就這樣在這裡玩了好一陣子
而忘了拿洋傘下來的我
實在是被太陽給曬到快昏了
所以
麻煩PUMA拔去車上幫我拿傘啦!
就這樣
也順便讓卜小馬上岸休息一下下



瞧瞧這小孩
一看到阿拔走遠了
就這樣痴痴的望著阿拔離去的身影



看那麼久了
還在看
對阿拔來說是"揪甘心"

對我來說
心很痛呀!!

死小孩,難道我在你身邊你都看不見嗎??
呿~~

持續望著PUMA拔的身影



此時
A-KO和Diana也都上岸休息了



瞧瞧A-KO一臉憨厚模樣
真的是可愛吶..

而咱們體力也一級棒的Diana小妞



持續咬著她的玩具
不肯鬆口

好不容易
終於
等到PUMA拔回來了

一等到阿拔回來
咱們卜小馬又得到了解放



嘿嘿
我準備來個包場游囉!















上來甩一下水
再出發



就這樣全場只剩下卜小馬包場
而大人們也討論著
下一站要到那裡去續游
討論結果出爐

""

而因為Diana拔拔的眼睛不舒服
又加上要回高雄辦事
所以
Diana家選擇了先離開
只剩下我們家和KOBE家一起續游啦~



熱情又漂亮的Diana小妞
期待下次再出遊喔!


我們一定會常常約妳拔拔和麻麻的~
一定不會忘記妳的喲..


就這樣我們和Diana家說再見後
PUMA家和A-KO家
再度出發,往龍頭山方向前進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