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現在
應該是開開心的朝著台北的方向前進

怎麼還會在這裡PO文章勒!

都要怪這機車的鳥天氣啦~

前二天不是颱風緊接而來
就是大雨下個不停

雨下到整個心情都不美麗了
就在前天的晚上
和PUMA拔臨時決定不請假了
也不去台北了

想說這種鳥天氣去了台北
也沒得玩

想說把假給留起來
等到天氣好一點的時候再另外安排行程

誰知
這機車的天氣
真是愛作對

昨天一早起床
外頭天空灰灰的
但沒下雨

而到了早上10點多
外頭居然機車的出了個刺眼的大太陽
呀..現在是怎樣

決定不去台北了
祢就給我出個大太陽
是在和我們作對嗎?
真是氣死我了~


而心情更是Down到谷底的原因是
PUMA拔的家人有照常去台北
而我們家的小銀被帶出場去
也就是說
這個美好的星期假期
我和PUMA拔只能呆在家裡對望啦!


整個心情完完全全的不美麗了

而到了今天
雖然大雨持續著下著




我們家沒了小銀
等於沒有了腳似的
那裡也不能去


唉~
忽然之間覺得好想小銀呀!!
小銀
你在台北一定很好吧~



現在此刻的心情
只希望大雨能快點停了下來


這樣至少
我們還有小綿羊可以帶我們出門去
要不




這個假日會很無聊啦!




本來是想PO上次和KOBE家
還有 Diana家去茂林的游記的
但現在
原原全全沒有PO的心情啦!
所以
KOBE麻
原諒我


等我心情美麗點馬上PO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