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的某一天
上班受了一肚子氣
好不容易等到了下班
咻~
一下子東西款款耶!
騎著我的小綿羊在街上閒晃
不想太早回家

突然
一個轉角,我看見了"它"
一家小小的橘色店面
前頭擠滿了排隊人潮
好奇的鯨魚
把車子騎了過去,停下來看看
這家店是賣什麼的
一看
原來是"泡芙專賣店"
店名就叫做



"幸福烘焙~法式現烤泡芙專賣店"



泡芙是鯨魚的最愛喔~
那當然要下車看一下,有什麼好康的

問了一下排隊的人潮
是在排什麼?
原來是





1元奶油泡芙晚上6點幸福特賣
(限定200個,一人限購2個售完為止)

難怪會這麼多人在排隊囉!
而鯨魚當然是沒有排到啦~

既然來了
當然也要買幾個回家品嚐看看囉!

小小一家店面
裡頭擠滿了人潮






鯨魚隨手也拿了一張單子
看了一下有賣什麼口味的
想不到
不愧是泡芙專賣店
各式各樣的口味都有耶!
有那些口味呢??





每一種看起來都不錯吃耶!
真想每個都買一個回家


而且
還有冰淇淋口味的泡芙喔~





炎炎夏日
來一個冰淇淋泡芙應該是件很幸福的事吧!

於是
鯨魚二話不說
單子拿來就開始填寫我要的口味

生意太好了啦!
好多口味都沒有了~~
都要再等1~2個小時才會好..
嗚嗚嗚...

算了
先買一些有的回家吃看看好了

填寫好單子
交給了服務人員
我就在那等待

等待的同時
就把我的K618i拿出來拍照啦~





店裡頭的小角落
這是"幸福烘培坊"的包裝紙盒
紙盒的顏色都好漂亮吼~
感覺起來就覺得泡芙變好吃了耶~
呵呵~~


而冰箱櫃裡頭的泡芙
好多都賣光光了
可見得,生意多麼的好呀!

就這樣等了一下子
我買的泡芙也好了~~

心滿意足的帶著泡芙回家



鯨魚總共買了二盒回家
一盒是





脆皮奶油泡芙+脆皮巧克力泡芙
本來要買各種口味的
但都賣光光了啦!
還要等1~2個小時
所以
只好先買這二種口味回來試試看囉!

鯨魚有吃一個奶油的
很好吃
它的奶油餡很香而且不會很甜
真的很棒
而泡芙本身咬起來脆脆的
真的很喔依西喔!

再來
當然還要來一盒冰淇淋口味的囉!





有六種口味
香草.瑞士巧克力.抺茶.咖啡
乳樂.藍姆葡萄,這六種
但鯨魚去買時也只剩下四種而已
所以
鯨魚就買了這四種回來喔!





鯨魚吃了一個瑞士巧克力的
讚讚讚啦!
那冰淇淋冰起來也不會很硬
吃起來QQ的
而泡芙外皮一樣脆脆的
也是很好吃喔!

因為好吃
所以推薦各位也熱愛泡芙的朋友喔!

口味真的很多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自行前往選購喔!



幸福烘培
法式現烤泡芙專賣
台南店:台南市永華路36號

地圖如下



在台南新天地附近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