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哩勒
呀現在是怎樣
每次有這種串聯遊戲怎麼都會輪到PUMA家啦!


那個兇手是誰
給我捉出來






就是
每次點名必點到PUMA家的



多力家啦!

那個多力媽咪呀!
我知道妳很愛PUMA家..

也不能每每都讓我們中獎嘛

下次到高雄去
一定叫PUMA去飛撲妳蛤..


好啦~公佈完兇手是誰之後
就來講明一下
這次又要串聯什麼勒??

這次這個主題比較人性化了
就是

<<回憶我的童年照片>>


不會吧!
距離我的童年都好久了耶!
我要上那去找照片呀!
更何況
我想大家也不想看我的童年照片吧!
所以
這篇就由咱們的卜小馬來寫吧!


PUMA:麻麻說要我來交作業啦!
要大家也來回憶一下我小時候那可愛的模樣喔~
既然是這樣
那廢話不多說
大家看照片囉~~~





這是我拔拔和麻麻剛從繁殖場把我抱回來的樣子
此時的我
剛好才滿一個月而已喔~
而且
我麻麻說呀!
去抱我的時候呀..
我身上都有沾了一些大便
所以
一抱回來,就趕快帶著我去洗澡澡了
這是洗完澡後的我喔!


瞧瞧小時候的我
也是白白的耶!
但為什麼愈長大卻愈來愈黑了勒??


小時候的我
就很會裝這無辜的表情喔!


這張的睡姿很好笑吧!
腳還會成一直線耶~~


麻麻說:小時候的我也很皮
總喜歡去咬一些有的沒的
還有一次趁拔拔去洗澡
沒注意到我,而我跑去咬插頭
結果慘叫了一聲
害得拔拔以為我去電到
匆匆忙忙的洗完澡衝上來看我喔!
嘿嘿
歹勢啦!拔拔
我不是故意的喔~~
我只是再長牙齒啦!!



我拔拔和麻麻很疼我喔!
帶我回來時
剛好是冬天,拔拔和麻麻怕我會泠
所以
特地去買衣服給我穿
還買了個猴子的地毯給我睡覺喔!
真的很溫暖
常常一躺上猴子地毯就呼呼大睡了呢!


漸漸的
我愈來愈大了
拔拔和麻麻也就開始出門都帶著我
四處趴趴走


才會導致
有一次拔拔麻麻帶我出門時
下車去問KTV有無包廂時
趁著這個空檔
我偷偷的跑到前座去偷麻麻的"麥芽餅"吃
結果
就成了上頭那張照片那樣了
整個袋子都黏在我的嘴巴上了啦~~
嗚~~
弄好久都弄不下來啦!
還好
拔拔和麻麻很快就回來了
才幫我解套
真是愛吃的惹的禍


哈哈哈
歹勢啦!!
這是我小時候洗澡澡的清涼照啦!
還有露點耶~~


好啦~
大家看了這麼多我小時候的照片了
這樣的作業可以了嗎??

接下來
也換我要來點名囉!
我也想看看各位小時候的可愛模樣啦~
所以



點名時間到了
聽到的朋友,請喊"有"


來囉!







最近和我變成好朋友的


KOBE弟弟
<<也讓我多了解了解你喔!呵呵~>>

再來






好久沒出現的


香菇姐姐&沙茶弟弟
<<人家也想看看香菇姐姐小時的清純模樣啦~>>

最後一位得主是誰呢?





家也有大頭的
啦大頭家
<<人家也想看看啦大頭小時候頭是不是也一樣大啦!>>

以上這三位朋友們
準備交作業了喔~~~

也讓大家一起來回憶一下囉!
緊來酸~~



繼續來去趕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