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日這個星期日
沒什麼行程,自然的睡到自然醒
等到自然醒時
都已經中午了呀!!

真是有夠會睡的啦~哈哈

而起床弄一弄
等到要出門都已經下午1點半左右了
天氣又很熱
想帶PUMA去玩水
又不想跑太遠去
於是


就和天才PUMA拔帶著PUMA往關廟的方向走
本想說往山裡走,應該有溪水可以玩
結果


找了好久都沒有啦!
氣死人了

咱們二老又不死心
鯨魚又想到之前有聽蘋果說關廟那裡
有一處溪水可以玩

二話不說,趕快打電話給蘋果
問看看正確位置在那裡

蘋果說在關廟在過去一點點有個龍崎
就有個"虎形山公園"
裡頭有個吊橋,吊橋下就有水可以玩了喔!
但,好久沒去了,不知道還有沒有水耶?

不管了啦!
先去了在說囉~~
終於






咱們一家三口到了
趕快把東西拿一拿就下車去找溪水囉!


途中還有看到鵝耶!
鄉下地方就是這麼自然喔~


虎形山公園的起點
瞧太陽公公多強,PUMA都睜不開眼了呢!



一開始走
就不是很好走

好像是人家在爬山的路線耶!
那吊橋到底在那裡勒?


這小子有的玩就生龍活虎
瞧牠跑成這付德性
趕快走啦!
來去找溪水啦!


下了剛剛那個坡
來到了這個拱橋
我們也看到了所謂的吊橋了





好像沒有所謂的溪水呀?
那ㄟ按呢?
吊橋下都是草,根本就沒有水嘛!
那怎麼辦??



PUMA:報告,前方只有草沒有水唷!
咱們注定要來爬山運動了!

啥..
沒有水可以玩又要爬山喔??
唉~
真是苦了我們二老呀!
為了兒子,拚了啦~~
結果





一路上不是往上爬的路
就是這種階梯

瞧PUMA還會扮鬼臉勒!!
很開心吼..


PUMA:快啦快啦!!二位老人家!

吼..真是吃力不討好啦!
爬到喘噓噓啦~
真是久沒運動了,體力有差耶!



看吧!!
滿滿的往上爬的階梯耶!

想不到我家少爺也會累耶..
就不信你多厲害..
哈哈哈..


還想趴著不走勒!
真是"無落用"的傢伙
快走
還有一段才會回到停車場耶!


經過這長滿植物的地方
我家少爺就整隻賴在這裡不走
還一直往那草叢裡鑽勒..

害得其他來爬山的遊客在那一直看一直笑
我想牠是熱昏頭了吧!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啦~
我和PUMA拔也是爬到滿頭大汗呢!

好不容易把這小子給帶走了
接下來的路又是階梯啦!
我快昏倒了..



PUMA:麻麻,我可以不要爬了嗎?
好累了喔..
我也想休息一下下啦!

PUMA: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麻麻:當然可以的,因為麻麻也不行了啦!
休息一下下咱們再出發喔!

因為這個階梯走過了,就是吊橋了
看到吊橋也就快到達停車場了喔!


PUMA:嗯嗯..好的好的!

於是


我們就一家三口在這階梯停了一下
順便拍照啦!
先來一張PUMA拔的





瞧瞧PUMA還會裝可愛勒!
真是夠了..
而且呀,有看到拔拔手上那些東西吧!
那些就是玩水的東西啦!
有吸水毛巾.水碗.梳子.陽傘..等
結果
連個溪水的影子也沒有
拔拔還以為要玩水還特別換上沙灘鞋

什麼也沒有啦!
倒是爬了山囉...

而鯨魚更是厲害啦!!
為什麼呢?
請看






穿著短裙加細跟的高跟涼鞋
來爬完這段山喔!
哈哈哈..
那天全山區裡就我最厲害啦!
好幾位歐巴桑都說:
"小姐,我揪佩服你耶!!爬山你擱穿高跟鞋耶!"
哈哈哈..

其實鯨魚根本就不知道要爬山

還以為走下去就可以玩水了
所以下車就沒有換球鞋..
想說穿涼鞋要玩水比方便..
誰知



居然水都沒有,還要穿著高跟鞋爬山
哇勒...
真是累死我了啦!!
還好
我有練過,還能走完全程..
哈哈哈..

好啦!休息夠了..
也該繼續走囉!


果然
一上了這階梯出口就看到吊橋了

PUMA:麻,我來去看看有沒有水喔!


PUMA:哇.真的沒有耶!
只有滿滿的草而已..

麻麻:笨豬喔!早就知道了啦!
你忘了咱們剛剛從下面爬上來的喔..
有水早就在玩了..
還需要你上來吊橋上看嗎??


唉..
算了,就當作是運動囉!

反正也有體驗到爬山的樂趣喔..
就這樣一家三口
尋了一下午的天然溪水都沒有找到
倒是流了一身汗
也有運動到
也決定了下次如果要玩溪水
直接殺到寶來或是屏東比較快啦!
台南縣市是注定沒有溪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