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實在是熱到不像話
怕咱們家寶貝少爺會中暑
所以
和拔拔決定"了"下去啦!
先帶PUMA少爺去墾丁的浮潛天堂"後壁湖"
消消暑囉!!



PUMA:拔拔.麻麻快一點啦!
我已經聽到大海在呼喚我了啦~~


快快快..
來去大海的懷抱囉!



你們這二位"老大人"
走路很慢耶!

這小子,也不知道在急什麼
大海又不會不見

就這樣橫衝直撞的"扣扣總"
也不想想我們二老是在幫牠"款雞絲"耶!
還嫌我們動作慢
真是有夠不體貼的啦!


PUMA:呼.終於有降溫的感覺囉!

還是玩水是最好的啦!


我要開始來去魯水水囉!
把全身都給弄溼啦!

這小子很聰明
知道這裡的水只有淺淺的而已
沒辦法滿足牠
拚了命的往大海走去
而PUMA拔就跟在牠後面
狠心的父子倆

完全不等我這弱女子
害得我一手要撐傘
(因為太陽太狠毒了,怕曬成小黑人)
另一手又要拿相機捕捉精采畫面
還要注意腳下的路況
怕會一不注意跌個狗吃屎

女人真命苦

終於
歷經了千辛萬苦
來到了這父子倆的身旁了


PUMA少爺都不知道已經游了幾趟了呢!
瞧牠游的自在
因為我們也是包場啦!


這天然的大海
游起真的很讚唷!
而且後壁湖這邊又沒什麼浪花
所以
PUMA少爺游的超自在的呢!
之前還沒有養PUMA時

都和PUMA拔來這裡撈魚和玩水
這是第一次帶PUMA來這裡游泳呢!
想不到這邊也不錯唷!
不會比白砂灣差喔..


小朋友,看什麼呀?
趕快下去玩水囉~~


水質清澈
深度又夠,真的是很棒呢!


還一下子爬上爬下的勒!

走在珊瑚礁上,腳都不會痛喔..
還可以跑那麼快
真是厲害喔!


整隻溼透了..
看起來好老頭子喔!!


咖啡豬快沉下去了啦!
還不快去救牠
因為咖啡豬被PUMA給咬到破洞了

所以
海水都會進到肚子裡頭
就會有重量,而慢慢沉了下去呢!
也因為這樣,咖啡豬就真的沉了下去


而這少爺還在那找尋牠的咖啡豬
都沉到水裡面了啦!

撿不回來了啦~



真的嗎??
那怎麼辦?我要玩什麼呀!


只能玩這保特瓶囉!

等你阿拔把你的咖啡豬救起來在說囉!


好吧!
勉強點先玩囉~

還好
最後PUMA拔還是有把咖啡豬給救回來
差點咖啡豬就要流浪在後壁湖了


而少爺也反覆游了好多回
就在此時

突然



前方有狀況






有看到PUMA正游向的那座珊瑚礁嗎?
前方是不是有個白白的東西呢?
遠遠的
PUMA少爺就注意到了
不動聲色的往前游,去一探究竟
結果










PUMA心裡OS:咦?這是啥咪碗糕?
怪怪的ㄋㄟ˙

也因為這個插曲
讓我們結束了後壁湖的游泳

到底是怎麼了呢?
請聽鯨魚細說囉~~~

就是呀!
PUMA少爺遠遠就看到這白白的東西在水中游
於是就好奇的游了過去看
一到這白色的東西旁邊時就停下來看
結果


這白白的東西就是人家在浮潛啦!
剛剛前面鯨魚就有說到了
這後壁湖是浮潛的天堂囉~
所以
會有人在這浮潛一點也不覺得奇怪
只是我家鄉巴佬PUMA少爺

好像看到怪物似的
一直停在那看個不停,還不走
結果
人家那位先生在浮潛
在水中就有看到
我家少爺的四肢在水中打水
人家還以為看到了什麼稀奇的水中動物勒?
而一抬起頭來看
順便站了起來




這下子,不得了

我家少爺真的像是看到鬼似的
邊游回來又邊吠那位先生

還游的很快呢!
回到我們身邊了,還站在上面一直吠
害得那位浮潛的先生
莫名其妙的不知如何是好
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和PUMA拔了

也因為這樣
怕咱們家少爺把人家的魚都嚇跑
害人家浮潛都看不到東西
所以


還是上岸去囉!


上去幫少爺的毛
用了吸水毛巾吸了一下
稍作休息
我們也準備來去吃午餐了喔!


PUMA:吼..人家還沒有游夠耶!

都是那怪物害的啦!
害得我沒得玩水了...

麻麻:不會啦!咱們先去吃飯飯唷!
等等在帶你去白砂灣玩個夠唷~~

走吧!!
來去吃飯囉~~


我也要吃我也要吃啦!
我肚子也很餓了勒...

就這樣
我們一家三口又來到了後壁湖吃海產囉!


歹勢啦!
有一些都吃到肚子裡去了
而下面二張也是吃了一半才想到拍照存證啦!
哈哈哈..

我們
有點了:炒飯.炒麵各一盤
蛤仔湯.蘆筍沙拉.三杯小管..等
這一餐花了800多大洋
吃的很滿足又很飽唷!

而且重點是很便宜啦~~

這家在就後壁湖漁港的二樓唷!
還有泠氣開放啦~


瞧瞧PUMA少爺快睡著的模樣


累了嗎??

休息一下下喔..
等等還有行程呢!



<<未完.待續>>


下段預告:再游白砂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