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
就收到NONO家寄來的禮物

"袋來好運"


裡頭有帥NONO的紅包袋
漂亮的領巾是給鯨魚的
還有兩個帥氣的領結是給PUMA少爺
和LUCKY帥哥的唷!
還有一張帥NONO的清涼照啦~
背面還有NO麻的親筆祝福話唷...
真的是一份很窩心的新年禮物呢!


拿了禮物
當然要請兩位男主角
出來好好的謝謝NO家囉!
要怎麼謝法呢?

那就是戴上NO麻準備的領結
出來謝客囉~~
順便讓大家看看帥不帥囉!

有請男主角1號:PUMA


喂~這位先生..
你要出來謝客好歹也要笑一下嘛!
你這樣不笑
人家NO哥會以為你不喜歡禮物耶..


唉唷..沒有啦~
人家只是因為那領結都被我的長毛給蓋住了
都沒有辦法好好的讓大家看看
我那帥氣紳士的模樣
而有點悶啦!!
人家才沒有不喜歡這禮物勒..


瞧瞧我這不是很開心的笑了嗎??
帥不帥呀!!
雖然被胸毛給蓋住了一點點..
但還是很帥吧!!



PUMA:
謝謝NO家送給我的帥領結唷!
我很喜歡唷~~

再來..
有請男主角2號:LUCKY


哇哇哇...
一出場就笑的那麼開心呀!!
是不是很愛這領結呀?


對呀!!
這領結使我變的更帥了勒..
我是不是比PUMA帥多了呢??
哈哈...



這領結適合我啦!!
我看起來比平常更紳士了厚..
愛死我自己了啦~~



重頭笑到尾耶!!
而且還都是笑容滿面唷~
嗯嗯嗯..很好很好
相信NO哥看到一定會很開心唷~


還笑到眼睛都瞇起來了耶!
可愛可愛...

,你說要好好的謝謝NO家唷!
好好好..
表演一下吧!!


LUCKY:
謝謝NONO一家的禮物唷!

為了表達我有多麼的開心..
一定要站起來好好的謝謝NO家唷~~

好久沒表演了..
有點累了,呵呵~^o^
謝謝大家的收看唷~~


謝謝NO家唷!!
收到這麼貼心的小禮物
相信鯨魚一家真能如NO家說的會為
咱們一家"袋來好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