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去七股鹽山
這天天氣不錯
就叫拔拔帶我們去那走走看看

一到七股鹽山
咱們PUMA少爺就直往那一堆堆的鹽山走去
沒一會的功夫

牠就登上最高頂了耶!
瞧牠一臉驕傲的表情...


咦..誰在叫我...

呼..這鹽山還真有點給它高了點耶!
在爬都不覺得..
一上來才知道原來還真是高耶~


有點怕怕的耶..

趕快下來好了..

..膽小鬼
居然比小朋友還不如..
一下子就下來了..

..居然笑我!
為了證明我不是膽小鬼..
我要在一次的登上高峰啦!!


嘿嘿..
我又爬上來了唷!

怎樣!!
我登上最高峰了耶!!
你們怕了吧!
哈哈哈哈...

我還要四處走走逛逛勒...
怎樣!!

瞧..我背後很多人都在看我耶!
都一直說我很厲害呢!
可以來去自如的爬上爬下呢!

其實這鹽山真的很滑
那天我和PUMA拔都想爬上去照相
但...
都會滑下來而作罷

我們PUMA少爺算是厲害的角色唷!
大家都一直在說:
你看你看,那隻黃金爬的好高唷!
自己玩的很開心呢!

哈哈..
讓我和PUMA拔在那高興了一下呢!





這天風很大..
把PUMA的大耳朵都給吹起來了呢!
真是好好笑...

七股鹽山本來只有一座鹽山
最後鹽山經過風吹雨打後
就變成了


這座可以爬上去看景色的鹽山
而旁邊就又重新堆了一座鹽山
之前PUMA四個多月去的時候..


還是一堆堆雪白的粗鹽
可以在那玩粗鹽


而當時的PUMA也是一直魯一直魯
不想起來呢!
結果事隔了大約有10個月了吧!
在到鹽山,這座原本可以玩粗鹽的鹽山
也真正變成鹽山了..

就成了PUMA現在在爬的鹽山了..
而旁邊當然又有重新堆了座
可以玩粗鹽的鹽山囉!!

嘿嘿..就是這座唷!
看起來是不是就很像是雪山呢!

瞧..很多小朋友.大人
都在那玩的不亦樂乎呢!
PUMA少爺當然也不能錯過囉~~


和麻麻也拍一張吧!!

喂..小朋友..
你很過份唷!和我照張照片居然那麼不甘願
還給我躺在鹽堆裡頭魯來魯去的..
真是太不給我面子了耶!

不管不管..
要再來一張啦!!

嗯..這張還差不多!
至少配合了點唷!

嗯~這鹽堆的味道比較不同唷!
來給它吃看看..
我的媽呀..
怎麼那麼鹹呀!!

我需要水..我需要水啦!
實在是太鹹了

..我有看到水了
我有看到水了耶!

哈哈..好多水喔!
還是一大片的水耶~~

笨兒子..那水不能喝啦!
那水也是鹹的喔!
喝下去,保證你會愈喝愈渴啦~~
在忍耐一下下蛤..
先帶去那一大片的沙地跑一跑
在一起去喝個夠唷!!

喔..要丟了嗎??
快快快..我等不及囉!!

衝吧!寶貝~

很開心厚..
盡力的跑吧!把一天的體力
全都給發洩出來吧!

又在亂聞了..

這片沙地真的很廣大
而且又沒什麼障礙物唷!
真的很適合我家這隻瘋狗來運動運動啦~

我還是尬意"一味"的啦~~
忠於原味唷!

不要跟我搶木枝..
木枝是我的..

ㄘㄟˋ..死小子!
憑你也想和我搶木枝~~
不給你點顏色瞧瞧,你不知我的厲害..

嘿嘿..到最後還是我贏了吧!
就跟你們說,別和我搶吧~

哈哈哈..
我是勝利的一方..
請叫我"木枝小王子"~~

繼續狂奔去囉~
最愛看著PUMA快樂的奔跑
和發了瘋的亂跑啦!

跑了好一陣子..
也該停下來休息一下下了吧!

要停下來了喔..
那是不是又要拍照了呀!!

沒錯的~
真是聰明的小孩唷~
來囉!
看前面,笑一個..

唉唷..人家會害羞啦!


這樣可以嗎?
夠可愛吧!

還是這樣笑成瞇瞇眼可愛呢!

我後面那座白白的金字塔型的建築物
就是台鹽博物館唷!
麻麻說我可能不能進去,所以~
我們就沒有去看囉~~
下次有機會在魯麻麻帶我去瞧瞧..

厚..剛剛那鹽巴太鹹了
又跑了那麼久..
嘴巴好口渴唷~~~
走走走..來去喝水囉!!

此時的太陽公公也漸漸要下山囉!
我們和MOMO麻還有拿鐵麻
約在林默娘公園見面耶..
所以~要趕快回去囉!!
可愛的鹽山,下次再來喔~~


往回走的途中..
在這座鹽山為背景下照一張照片
當作美好的回憶唷!

在要回去的時候
我們買了好吃的"鹽焗蛋"
來到了旁邊品嚐中

瞧愛吃的PUMA寶貝
一臉很想吃的模樣..

還一直猛看拔拔手中的蛋..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

拔~你也分我吃一口嘛!
真是小氣鬼耶~
分一口也不行喔..

要不也看在我這無辜的臉上
給我吃一口嘛..

持續裝無辜中..

沒用的啦!小子..
這個東西不適合你吃唷!
還是趕快帶你去喝水比較妥當囉~

唉~不吃就不吃嘛..
走吧!回家去吧~

七股鹽山,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