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日是PUMA寶貝的生日..


早早就去幫牠訂了二個小元阿姨
親手烘烤的美味蛋糕

本來想說要去大頭家的新化田園
過一歲生日..
結果~咱們的MOMO小姐
因為MC來訪,不能外出
所以~
我們選擇了簡簡單單的過生日唷!

前一天的晚上
就帶牠去大灣國小跑跑
誰知,這隻愛吃鬼
居然給我去吃"蟾蜍"..

呀現在是怎樣,看蟾蜍在那跳
你不高興唷!居然咬著跑..
害得我和拔拔嚇的要命!
因為蟾蜍有毒,牠又含在嘴巴裡..
叫牠,牠又跑給我們追
以為我們在和牠玩


唉~~
我們是怕牠中毒,嚇的要命
牠卻開心的很..
結果..


一停下來讓牠休息..
就是這付德性了
滿嘴的白沬,而且還很多耶!!

聽說那就是含著蟾蜍的關係
才會口吐白沬啦~
拔拔趕緊去拿水要給牠喝..
順便把那白沬給清乾淨
而這小子,不知是累了呢?
還是中毒..


就這樣趴著都不動..


害的我又一陣緊張..
想說,會不會真的中毒了..
一直叫拔拔來看..
結果~~

一看到拔拔走近來..
這小子精神又好起來了耶~~
又放下了那顆飄浮的心..
於是,趕快帶PUMA離開這個
充滿蟾蜍的學校..

回到家,趕快去幫牠整理一下
牠那一身玩的髒兮兮的毛
讓牠休息,我們也好好的觀察牠的狀況


還好..過了一晚
這PUMA少爺都沒怎樣..
還好還好..

隔天
在等不到黑貓送來蛋糕下
我們就先帶著PUMA到"林默娘公園"
讓牠狂奔一下


PUMA:麻~今天是我生日耶!
我很快樂唷~
麻:快樂就好快樂就好唷!去跑跑吧!






我們這個傻兒子..
總是一支小小的木枝就能滿足牠
看牠跑的多開心呀!




咦~
要去那呀??

原來是要去喝水水唷!!




好喜歡這張的笑容唷!
笑的很開心很快樂...
麻麻只希望你每天都那麼的快樂唷~


又被拔拔捉弄囉~~
拔拔叫牠不准動..
牠就真的不動了耶!!
我就趁著這個不動的時候幫牠照了好多照片唷!


PUMA:拔,能不能動了呢??


唉唷!!舌頭都是泥土了啦~
髒兮兮的小孩..


PUMA:麻,我這個姿勢帥不帥呀?
妳可要幫我照帥一點唷!!


PUMA:拔拔,呀是好了沒有啦!
我嘴巴很酸了耶!
坐很久了勒...


PUMA:咦..拔拔!
你要偷跑去那裡~~
等等我,我也要去啦~~


嘿嘿..想偷跑!!
門都沒有勒~~
我才沒那麼笨勒,一直坐在那等..


哈哈..
我又咬到樹枝囉~~
真開心耶!

好囉~~跑的差不多了..
要回家吃蛋糕囉!!
走吧!!
回家去...

在要回家時,先和拔拔還有麻麻照張相吧!


PUMA:唉唷!拔拔,不要抓我耳朵啦!


但白目的拔拔還是堅持要抓牠的耳朵
哈哈哈..
真是超可愛的PUMA耶!!
耳朵飛起來囉~


YA~PUMA寶貝..
生日快樂唷!!
一定要快樂唷~~~



<<下集預告:吃蛋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