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飽了我們的五臟廟
滿足了,也有體力了..
當然是趕快前往今天最大的目標


(照片在車上拍的,有點給它暗了點厚)
白砂
沒錯的,就是白砂灣啦..
要帶著二隻熱昏的狗去玩水!
而PUMA拔要去挖貝殼砂啦~~
回家為他的小紅球蓋個家..


才剛停好車..
PUMA就等不及的直看著拔拔走來
心想:拔,你老人家唷!走快點啦~
那麼慢吞吞的...


一到沙灘..咱們PUMA少爺
就開始狂奔了起來..

看的出來牠很開心~~


接著兩隻又一起去海邊散步耶..
這樣遠遠照起來
還真像小倆口在約會勒!!





還一同去搶球..


嘿嘿~~
結果是PUMA少爺搶到囉!


MOMO小姐只好站在那直看..
心想:臭PUMA,讓我一下會死唷..
沒男人的風度,這樣不體貼的男人我不愛!



哼..我自己來去玩..
不想理你這臭男生了~~


自由自在的游
真快樂~


PUMA少爺持續不放的玩著牠的球..
在大海中游過來又游過去..
好像是故意要給MOMO看的
害得MOMO在一旁乾瞪眼~~


突然來了個大浪..
看看這兩隻的反應,超好笑!!
還會躲勒..


終於兩隻玩累了..
拖著疲憊的步伐回來了..


咦~這這這是誰呀??
有必要這樣一直魯一直魯嗎?
好像是我們家PUMA少爺厚..



MOMO也坐下來休息了..


也終於玩到球球了..
哈哈~~


就算快睡著了
也要把球給藏起來
就怕PUMA少爺來搶~~


PUMA你在看什麼??
看的那麼專注..
辣妹嗎??


還在看..
到底是在看什麼勒??
原來是拔拔從遠遠那邊走來啦~~

我還以為是辣妹勒!


還有看到人家在玩香蕉船耶..
貼心小叮嚀:千萬要記得!!
這邊是不能玩水上活動的~~
會被拍照罰錢唷!!
還有騎沙灘車也是不行的..
因為我們那天去就有人被拍照罰錢唷~
大家千萬別"賠了夫人又折兵"唷!
要玩就到南灣,那裡就可以囉~
但也多虧了這台水上摩托車..
因為我們那天去,還目睹了一場溺水事件呢!
有好幾個年輕人被浪給捲走..
在那喊救命,但浪太大了..
根本就沒人敢出去救,還好有這台
"水上摩托車"衝出去救人
才沒發生撼事呢!
害得我們大家在沙灘上緊張的要命..
就怕有什麼萬一..
所以~大家如果去海邊玩水..
真的要注意唷!!
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ㄟ..PUMA少爺..
幹嘛一臉憂鬱的表情站在那裡看勒??



又跑了上來看..


到底要幹嘛啦~~
好啦好啦!!麻麻去陪你玩水囉~
但你要先和麻麻我照幾張照片啦...
嘿嘿..


你也快樂點嘛!!
有那麼不願意唷~~奇怪..


哼..你不配合!
我就把你給抓起來照~~
怎樣!非要照到不可!!
哈哈~~


你以為你趴下..
我就沒辦法了嗎??
哈哈..一樣要照勒~~
把你煩死!!

就這樣在白砂灣玩到了下午五點多
見太陽快下山了..
趕快起來幫兩隻狗狗們洗香香
也準備回到溫暖的家囉!



洗完香香,PUMA少爺一上車
就呈現痴呆模樣..
沒一會兒..


迷迷糊糊當中..


睡著了耶..
前前後後沒有10分鐘..
牠就睡著了..


偷偷跑去MOMO家的車上..
看看MOMO在幹嘛?
結果~~
MOMO也累了..
也準備要睡了~~
看來這兩隻今晚都會很好睡吧!!


就這樣我們二家子踏上回家的路上..
再見囉!漂亮的墾丁!
我們會在來的!!


睡到不醒人事的PUMA少爺..
看牠那滿足的睡臉..
我和PUMA拔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