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唷..
呀現在是怎樣勒...
怎麼7575的數字衝的那麼慢勒~
咱們HONEY大小姐的生日
都快到了..
怎麼數字還停留在5千1百多勒?


麻麻說~叫我上來衝一下啦!!

如果在7月5日以前

累積人數沒有衝破7575~~

那..那..歹勢啦!!


這些獎品就歸我囉~~
呵呵...

如果~想要這兩樣零食的朋友們~
趕快叫您拔拔or麻麻
來我們家~衝..衝..衝!!

7月5日以前
抓到累積人數:7575
的第一位朋友
請在此篇先留言完後
再把資料寄至我麻麻的E-mail唷!
只取一位名額唷!!
手腳要快..

麻麻的E-mail:fault_2025@yahoo.com.tw 

還有還有..
記得在信件的主旨寫著:我抓到7575囉~
因為這樣麻麻比較好分辨唷!
才不會當成是垃圾信件
給刪除了..

記得囉~~
抓到7575者除了要寄到信箱
也要在此篇留言唷!!

要抓的人,請在此篇留言才有效
順便說句祝賀的吉祥話吧!!
 祝福我們的HONYE小姐
生日快樂唷!



各位朋友們..
趕快來衝囉~~~~
也讓我的生日快樂點嘛!!!
快來喔..

等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