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又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早早就和一些三五好友
約好這個星期日要去
屏東"萬安親水公園"烤肉和玩水~


哈囉~我的紅鼻子有好一點了唷!!
我這紅鼻子少爺今天要當車掌少爺啦~
呵呵~~
沒辦法,因為今天要去萬安玩水
有太多朋友了,而車車不夠坐..
所以麻麻叫我來坐前座啦~~
還好還好,我最近有減肥成功...
要不前座一定擠不下我的啦!!
哈哈...
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車上還有
那二位朋友唷!!


鏘鏘鏘鏘~這是我們家族朋友"蘋果"
家的<<箭頭小子:WOLF帥哥>>
為什麼叫做箭頭小子呢??
因為~牠的臉上有個箭頭的標誌唷!!
這張不明顯,等等在介紹一張更明顯的唷~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和WOLF哥哥見面唷!
因為上次麻麻和蘋果姨去墾丁玩時..
我還沒有出生啦!!
所以~沒跟到,被大頭給跟去了..


再來這位小姐~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吧!!
沒錯的,牠就是我們的<<HONEY公主>>啦~~
看牠一臉鬼鬼祟崇的模樣..

就因為車上多了二位朋友..
所以我就充當一下車掌少爺囉~~
等等順便為大家介紹更多的朋友唷!!
上路囉~~
開了半個多小時的路..
我們終於下"麟洛交流道"囉~~
就見麻麻趕快打電話給我們今天
的嚮導"小騎士~強小尼"的麻麻...

往著屏科大的方向開..
我們見到了帥氣的<<強小尼>>
和漂亮的<<強尼麻麻>>唷!!


強尼麻堅持要騎著ㄅㄨㄅㄨ載著強小尼
帶我們去萬安..
她說如果強小尼不乖,她可以先帶著牠回家..
真是辛苦了~強尼麻麻
那麼大熱天還要妳騎著ㄅㄨㄅㄨ
為我們帶路..真的很謝謝妳唷~

就這樣,我們五台車子跟著強尼麻
的ㄅㄨㄅㄨ前往"萬安親水公園"
開沒多久的車程..
就看到了親水公園囉~~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拿著烤肉的東西
和把狗狗給牽住..
去尋找我們要烤肉的地點..
由於是假日,人比較多..
來來回回找了好久..
還是覺得溪水的對岸比較適合..
但~~
如要到對岸去就得"溯溪"而過..
這這這..不就還沒有玩水就濕一半了嗎?
大家想了一下..
還是決定了~不管啦!!
先過去在說啦~~
肚子餓了,快找個地方烤肉比較好..
於是我們一行人就這樣
一個人接一個人的把東西給接力過去~
好像是在救災似的勒..
由於那時候很忙,實在是沒有多餘的手
拿相機起來拍了..
就這樣,大家把東西都傳過去後..
大家也真的都濕了一半了啦!!
哈哈..真是個難忘的烤肉記唷~~

到了對岸後,大家忙著起火烤肉..








大家都餓昏了頭!!拚命的烤..
也拚命的吃啦~~

在吃的同時,也要來為大家好好的
介紹今天的朋友唷!!


哈~哈我是誰..
應該是不用介紹了吧!!
我就是紅鼻子少爺<<PUMA>>啦~~


我..我..我是今天的地陪啦!!
我是小騎士~<<強小尼>>唷~~
相信大家也一定都知道我啦~~
因為我麻麻可是幫我的知名度打的很高唷!


呀!我是<<HONEY>> 啦~
大家也一定都認識我的啦!!
因為我最近常上版面唷~
呵呵...


我就是傳說中的箭頭小子~<<WOLF>>唷!
我的臉上有個明顯的箭頭..
有沒有看到啊??


而我是<<MOMO>>唷!!
我的毛色和PUMA的很像唷~~
我們都是深色黃金啦~
很高興認識大家唷...


大家好,我是<<AMY>>唷!
也很高興認識大家..


哈哈..
我是頭很大的<<大頭>>啦~
我是麻麻的乾兒子唷~
好久沒有和麻麻她們出來玩了...
今天終於有出門囉~
真是太開心了..


我是四個月大的<<沙士>>..
大家都說我像孫悟空~~
您們大家覺得呢??


我也是四個多月大而已..
我叫做<<可樂>>啦~
我和沙士是好朋友唷!!
我的興趣是欺侮沙士啦...
哈哈...


大家好,我是<<饅頭>>啦!!
我是今天唯一一隻沒什麼毛的狗啦~
其他的都是毛一堆..
看了就好熱唷~~
還是我這樣光禿禿的好整理
又涼爽啦!!
很高興認識大家唷~~


哈哈..相信大家也應該都認識我吧!
我就是<<香菇>>啦!!
我麻麻剛帶我去柏林找朋友回來~
又趕來參加這個烤肉大會啦~
有吃的怎麼能少了我這
"腮吃菇"勒!!
您們說是不是呀...

以上就是這次有參加我們
的萬安烤肉玩水的朋友介紹唷~~
下段為大家介紹更多精采的玩水畫面唷..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