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去PUMA拔家幫PUMA洗澡
順便幫牠拍了一些
洗澡的養眼畫面回來..
哈哈..
麻麻今天就要來把它公諸於世啦~


首先


這是PUMA的洗澡盆
已經買最大的了
但牠下去已經有點太擠了
呵呵~PUMA是
"大塊呆"

想當初
牠才小小一隻時
洗澡用的澡盆才小小一個


現在~
居然大到連最大的洗澡盆
也容不下牠了..
唉~


這小子,除了喜歡玩水
居然連洗澡也超興奮的..


看到了吧!!
圖1:先下水沖涼一下
圖2:在喝口涼涼的水
圖3:又在澡盆裡打水
圖4:甘願坐到澡盆裡
這就是我們PUMA要洗澡前的準備動作..


在澡盆裡玩了一下水
就被拔拔給拖了出來了..
開始上洗毛精囉~

上搓搓
下搓搓
拔拔還幫牠設計了個
漂亮的"恐龍髮型"


呵呵..笑死人了
看PUMA一臉不是很喜歡的表情
心想..
拔拔,你夠了喔!!

全身上下都洗乾淨了
再來,就是要沖水囉~~
一聽到水聲..


咱們愛玩水的PUMA就直接
跑到澡盆裡去了..


看牠多享受的感覺..


洗澡還兼SPA勒..


居然還咬住了拔拔的水管
還是玩性不變..
連洗澡也要玩水
還喝了好多水..
每次洗完澡都特別"搞尿"
都要上好多次厠所..

終於
幫牠洗完澡了

再來
就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也是最麻煩的
那就是
"吹乾牠的一身金毛"


這就是要吹乾牠毛的
必備東西:
兩條浴巾,一把梳子
一支超強風的吹風機
外加牠的玩具啦~


給牠的玩具
就是這個用途..
要不牠會和我搶梳子的唷!!


就是這樣..
梳子放在一邊,牠就會去咬梳子
根本就不想要牠的玩具了
唉~
真是難伺候的少爺

而且
牠也很懂得如何享受
牠的美容時間呢!


嘻嘻..
麻麻妳在講我嗎?
我可是很配合洗澡澡和吹毛唷!


還會挑眉勒..


趴的還很"速司"勒..
耳朵還會翻起來勒~~
我還有叫拔拔幫我拍了一段PUMA 
吹毛的動畫唷!!
請看VCR1:



很專注吧!!
根本就是超享受的傢伙..
吹了好久
終於~~
把牠那一身金毛給吹乾啦~~



嘿嘿~剛洗完澡..
我的一身金毛是不是看起很亮啊?
真是謝謝麻麻和拔拔喔~
每個星期都要幫我
洗二次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