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在3月底我們大頭&PUMA參加奇摩家族:微笑的黃金所舉辦的寫真活動嗎??咱們的〔微笑天使〕已經在4月10公佈得獎名單囉~?
答案揭曉:就是我們可愛的PUMA先生唷!!


嘿嘿..歹勢啦~第一次參加就得到了"第一名"回來唷!!
大頭~敗在我手下了吧!!哈哈哈~~我就說我一定會拿冠軍回來的吧!!麻咪~沒讓妳失望吧!!

嗯..真是太好了..沒有枉費麻麻努力的到各大家族去拉票,辛苦是有代價的唷!!很好很好...
隔天,我們就收到"小米家長"所寄來的冠軍獎品囉~~
PS.很謝謝小米家長的禮物唷!!


鏘鏘鏘鏘~~這是我的獎品唷!!是不是很豐富呢??
很多玩具,還有一包零食唷~~


看看PUMA收到獎品時,開心快樂的表情...笑的很燦爛吧!!
真不虧是"微笑天使"冠軍得主唷!!


PUMA自己去挑玩具要準備開始玩囉~~
挑了那幾項呢??看了就知道唷!!


就是這三樣玩具啦~~一隻長的奇怪的恐龍,一個球球內藏有一顆黃色小球球和一顆有鈴噹的塑膠球唷!!
這就樣開始玩起來了...



嘿嘿..大家都有活力棒,我沒有..但我有"啾啾恐龍"啦~~就讓我來咬看看..這隻恐龍好不好咬!!


我啃.我啃.我啃它的頭..


我咬.我咬.我咬它的三根頭髮~~要把它的頭髮給咬下來..
嘿嘿..超有快感的!!還有啾啾的聲音唷!!


我就愛這隻恐龍啦~~特別是那三根頭髮...
嗯~在來換換那顆空心球,看起來好像也不錯玩的樣子~~



咬起來香香的耶~~有潔牙的效果唷!!
不錯不錯,我喜歡....


抱著咬..才不會跑來跑去的~~


咬的很專心..又忘了恐龍的存在了...
真是喜新厭舊的傢伙~~


要恐龍也要黃色小球球...真是有夠貪心的PUMA~~

就這樣一整晚三樣玩具輪流著玩,一下子玩恐龍,一下子咬空心球搖頭晃腦,一下子又去咬黃色小球球...忙的要命呢!!
我們在看電視,牠就自己在那裡玩的很開心很快樂..
還有一些精采的VCR影片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