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PUMA轉眼間已經三個月囉~~

想想還真是快,一轉眼,我們小PUMA不知不覺已經三個月大了..
想當初剛帶牠回家時才一個月大...那可愛的模樣~~


剛帶回來那天真無邪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剛帶回來時,走起路來還搖搖晃晃的,不是很穩的樣子..
現在想起來~~~~~
呵..呵..超卡哇依的耶...


慢慢地..小PUMA二個月大了..走起路來不在搖搖晃晃,也不在天真可愛了..因為已經愈來愈皮啦~~
都會那邊咬一咬,這邊咬一咬..真是愈來愈不像話..


居然連電線也要咬耶...真是皮到不像話,也不怕會電到....

唉~~還是剛抱回來的時候比較可愛...
現在太皮了~皮到我和PUMA拔都快被牠氣死了勒..


這是牠二個月又20天的可愛模樣...
是不是看起來很天真也很可愛呢??
NO~NO~NO~大家可千萬別讓牠那天真的模樣給騙了..
牠是標準可愛的小惡魔....很會做表面功夫勒...


呵..呵..想想真是好笑...就這樣...
我和PUMA拔都這樣被牠給欺侮了已經三個月了耶..


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
我的小PUMA都快不是小PUMA了..
已經快變成大PUMA囉~~
牠現在在長大的速度就好比〔吹汽球〕似的~
愈來愈大了..我也都抱不住牠了
現在的牠已經快9公斤了耶...
真是豬一隻!! 
PUMA雖然很皮,但我和PUMA拔還是好愛好愛牠,
也是心甘情願的被牠欺侮啦!
只希望牠能平平安安的長大,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最重要的一點是希望牠不要在那麼皮了...
要不PUMA拔會瘋掉吧!!
呵..呵..真是辛苦了PUMA拔了~~


希望PUMA長大後能和大頭一樣的穩重一樣的乖...
這樣我和PUMA拔就很開心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