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偉大的日子喔!!
(大頭:我又老了一歲了..我兩歲了...這天是我的生日啦~也是乾爸〔PUMA拔〕的生日喔!!

這天乾媽和一群朋友幫我和乾爸過生日...帶著我去KTV唱歌啦~~

乾媽和乾爸還有送我一條項圈當生日禮物喔!!

給大家瞧瞧我的生日禮物~~



是一條皮製的項圈喔!!乾媽和乾爸說我戴起來超有質感的...

我想給大家瞧瞧我戴起來的模樣,是不是如乾媽乾爸所說的一樣那麼有質感啦~~




呵...呵...我自己超喜歡這條項圈的耶!!

我自己也覺得很有質感啦~~哈....哈....

這天我是主角,當然..免不了會有很多人要和我拍照啦!!

先和臘腸妹妹的爸爸拍一張吧!!免得大家說我重女輕男喔~



帥吧!!妺妹的爸爸也是帥哥一枚喔~~

當然..我是比他還帥囉~~呵...呵...歹勢歹勢啦~~~~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哈~~哈~~

再來要和美女拍囉!!要和MOMO的麻麻拍一張囉~~

今天MOMO沒來,所以...麻麻代表啦!!



呵..呵..我鼻子上方的奶油..就是MOMO麻麻的傑作啦!!

她說..只要是壽星就要抺奶油~~唉...害我帥帥的臉就這樣.....

被一跎奶油給佔據了.....

乾媽說今天我和乾爸是主角,但我不會唱歌,所以..歌就留給乾爸唱..而我勒..當然就是多拍一些照片回來給大家看囉~~~















嘿..嘿..捉到一個偷渡客..居然沒有來和我這個壽星祝賀...這人是誰勒???

是HONEY的麻麻啦~~~被我捉到了吧!!

好啦~拍了一連串的照片,終於到了尾聲了...也就是要切蛋糕囉!!!也就是要唱生日快樂歌了~~~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呵..呵...這個上面那個蠟燭是27歲喔!!可不是72歲勒...大家可別誤會了~~那是乾爸的年齡啦~~

而我是2歲喔!!就這樣我和乾爸渡過了一個開心又溫馨的生日...看我多開心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