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PUMA解說員我又來囉~~
呼..好累喔~~七早八早就被拔拔給叫醒了,說什麼要去清境玩~~害我一大早就起來了,結果~妹妹的拔拔居然睡過頭了~
(妹妹:歹勢啦~我拔拔前天晚上尾牙啦~所以早上才會爬不起來啦!!不好意思囉~~

(大頭:厚..也害我一大早起床,結果~清境也還是去不成,本想說要去追綿羊勒~~哇勒...OOXX~~)

於是~害得大家清境去不成囉!!之後拔拔他們就決定要去新社的〔古堡花園〕~~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往新社的方向前進..先去〔天下第一菇〕吃好吃的酥炸香菇和香菇羹..超好吃的唷~大家下次有去新社一定要去嚐嚐唷!!
〔天下第一菇〕的對面就是我們要去的〔古堡花園〕啦~~

哇~裡頭的風景超漂亮的..這只是一小角落而已..
還有漂亮的假山造景喔~~


快快快..先來和麻麻照張漂亮的照片吧~~

(大頭:我也要照一張個人照啦!!快幫我拍一張吧!!)

(妹妹:那我也要我也要啦~~我也要照張美美的照片...)
(妹妹:我漂亮嗎??
嗯~大家都照完了,那我要和麻麻拔拔還有大頭一起照張全家褔囉!!
呵..呵..是不是很美滿的感覺呢??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耶~~

走著走著..咦~~池塘裡有好多魚喔!!走..去瞧瞧~

哇~魚兒真的好多喔!!有的還比我還大隻勒...真是可怕...

就這樣走走停停,拍了許多照片,而我~~也累了!!

呼..好想睡喔~~突然想到車上去睡覺耶...
(大頭:ㄘㄟˋ..沒落用的人..這樣就累了,看我..精神多好啊!!

終於~拔拔們說要走囉!!在走之前在照張漂亮的一角給大家做最後的留念喔!!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古堡花園〕之旅~~
拔拔們又說要去〔后里馬場〕..
咦~去馬場幹嘛??難道要去騎馬??
NO~NO~NO~不是騎真的馬,而是騎〔鐵馬〕啦!!
但..但..我又不會騎,怎麼辦??
呵~~呵~~沒關係的..麻麻說要載我勒...

於是這就是我坐鐵馬的模樣囉~~可不可愛勒??
騎著騎著..沿途也有很多漂亮的風景喔!!
在我們要結束今天這個騎鐵馬之旅之前,我們要先照一張大合照...

由於我太小隻了,又坐在車子後面...
所以~就沒有我入鏡的合照囉...但麻麻有為我拍一張獨照唷~~~
這代表著,我也有去騎鐵馬啦~
好啦~終於結束了這次的古堡花園和后里馬場之旅囉!!
而我們大家也都玩的開開心心的回家囉~~
在來就期待農曆年的過年假期囉!!麻麻和拔拔要帶我去玩個三天喔~~
回來在跟大家介紹喔~~

 

    掰~~掰~~^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